埔心村守望相助隊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41578
  • 發表文章:18
  • 相片數量:11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旺屋  
聯絡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埔心村13鄰埔心街16號  
聯絡電話: 03-3812877  
傳真電話: 03-3815657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桃園縣大園鄉守望相助協會 成立時間: 1906-01-01
負責人: 黃旺屋 聯絡電話: 03-3812877
聯絡人: 黃旺屋 傳真: 03-3815657
組織人數: 40人 E-mail: june.candy@msa.hinet.net
聯絡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埔心村13鄰埔心街16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埔心村守望相助隊
社區網址: june.candy@msa..hinet.net
所在位置: 桃園市 大園區
社區戶數: 46戶
社區人口數: 168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86人
主要族群: 村長.義交.民防.義消.志工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社福醫療、社區治安、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綜合類、其他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社區營造工作的推動不只是少數幹部的責任, 而是要鼓勵及感動所有居民共同參與,才能建構一個社區居民 共榮共存的家園。在推動社區工作計畫過程中,可藉由辦理一 些有趣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社區、了解社區。左鄰右舍 彼此互相關懷認識、進而引發共通的情感互相幫助,其實生活 在這裡的居民都希望自己是居住在一個親切、衛生、舒適、安 全、快樂的環境裡。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鑑於爾來社會治安日漸惡化,居住在都市的人每天忙碌於家庭和工作之中,彼此不太熟悉,左右鄰居有些陌生,在理事長的號召下,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熱心服務社區的志工組成巡守隊,共同來維護社區治安打擊犯罪。在埔心村辦公處全力輔導下,於88年1月23日正式成立「埔心村守望相助巡守隊」,持續運作至今未曾間斷。全面協助執行社區巡邏、防治社區犯罪、維護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社區簡述: 長期在埔心地區關心村民,治安維護,文化推動落實與生態環境維護的地方團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