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村守望相助隊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41431
  • 發表文章:18
  • 相片數量:11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黃旺屋  
聯絡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埔心村13鄰埔心街16號  
聯絡電話: 03-3812877  
傳真電話: 03-3815657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YES!5TV 2011/02/04 13:06
合作提議
社區板大你好:我是YES!5TV推廣商.YES!5TV有KTV及WII還有網路電視+數位學習的功能.推薦一人成為YES!5TV用戶!即獲得3千元獎金作為該社區經費.YES!5TV主要是取代第4台.月收視費600.讓你享受最新電影及歌曲跟服務內容.讓自己選電視而不在等待電視節目.讓電視不在只是電視.
聯絡信箱:zeropork2006@yahoo.com.tw
連絡電話:0980488001

丁丁 2010/12/26 23:35
推薦函
─集團母公司─
『勁強營造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至今已24年有餘。主要營業項目為:政府公共工程營造、電器承裝商、自來水管承裝商、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工業廠房開發租售、投資興建公共建設、新市鎮、新社區開發、不動產買賣、不動產租賃、建材批發、消防安全設備安裝工程、國際貿易等事業。為內政部營建署核可之甲級營造商。
主要股東為績優股票上市科技公司及來自保全、物管公司中、高層幹部十年以上專業經理人所創立。
─母公司經營實績─
基隆市崇右技術學院、陽明山中山樓整建工程、國立國父紀念館整建工程、板橋市四維公園集會堂新建工程、桃園縣立武漢國民中學興建工程、行政院海巡署工程、台南縣崑山科技大學、審計部工程、基隆市政府行政大樓、圖書館工程、台北縣萬隆營區改建基地新建工程、台鐵捷運化計劃站場改建工程、台北行天宮中山藝文中心大樓新建工程、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資源大樓新建工程等。
─集團總資本額─
42億3764萬

─立大優勢─
雄厚的資金是企業經營運轉之後盾,保全業因涉及理賠糾紛,故需由資金雄厚和品德優秀者經營之;方能保障客戶權益!
─立大保全─
‧駐衛保全管理服務‧
社區、廠辦安全警衛服務。
金融銀行、賣場、百貨安全警衛服務。
個人安全警衛服務。
臨時性大型活動安全警衛服務需求。
其他安全性需求之勤務。

─立大物業─
‧大樓事務管理服務‧
協助推動大樓各項行政事務管理、大樓公共財產管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召開。
‧大樓設備管理服務‧
機電維修、電力、電信設備、通訊系統、給排水設備、消防設備...等維護保養檢查。
‧大樓清潔服務管理‧
清潔維護、除蟲消毒、植栽綠化、垃圾處理、牆面清潔、蓄水池清潔、大理石材料特殊
處理。
‧大樓生活總體營造‧
協助廠區與社區各項生活營造活動之推動與發展,並輔導社區大樓參與各項政府獎項。
‧生活管理服務‧
舉凡住戶宴客/社區聯誼活動/衣物送洗/聘請鐘點傭人...等家庭/生活服務都可以透過立大管家為 住戶代勞提供更多的便利。
‧人力派遣後勤受託服務‧
各公司行號及政府機構所有人力派遣需求。

─立大願景─
國際專業品牌,優質服務標誌。
─服務理念─
以高端和金融物業服務締造企業形象和品牌,以真心、恆心、愛心和專心贏得客戶信賴,以差異化、專業化和精細化創造品味空間。
─服務口號─
真情相融,永在立大。
─核心價值觀─
誠信敬業,以客為尊。
─公司使命─
融入回饋社會,樹立行業形象。
資產保值增值,超越客戶期望。
不斷追求創新,提升企業形象。
凝聚激勵員工,實現心中理想。

─品質方針─
‧持續完善‧
建立優質管理運作模式,制定改善指標,明確改善方向,持續檢討目標及改善程度,以
達客戶滿意之目標。
‧重視流程‧
落實標準流程,強化項目管理。運用標準化流程及國際品質管理體系進行項目管理,累積技術文件資產,使工作更能精確且有效提升管理績效。
‧追求卓越‧
以客戶服務為中心,全面了解客戶需求,迅速回應顧客的要求,以滿足客戶需求及期望。推進關鍵績效指標,提升整體競爭力,結合績效管理與目標管理,整合部門資源,全員參與達成公司目標。

─品質認證─
遵循ISO9001 優質管理系統
遵循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
遵循ISO10002 客戶服務系統

立大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立大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保全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愛五街5號1樓
物管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福街179號2樓
TEL:(03)339-8616 FAX:(03)339-8670
http://tw.myblog.yahoo.com/vertical_big奇摩部落格
E-mail:vertical_big@ymail.com.tw
業務部:丁經理 0982-723-379

Emmy Kao 2010/10/02 23:23
你好:我們是大溪原住民文化會館MGL舞蹈教室
一週年慶
特優惠

中東肚皮舞

高效燃燒您腰、臀、肩、臂、和腹部等多餘脂肪!!

想跳舞健身,又覺得教室有點遠嗎?
沒關係~ 現在只要你們能提供場地
我們就會親自到府教學唷!

到府教學特優惠價800元/8堂,等於每人1堂只要100元哦!一期課程16小時。

(限定5人以上即可開班授課哦!)外縣市另計費


大溪教室課程:

初級肚皮舞(星期二、四)PM13:30~PM15:00/NT1000元

初級鼓舞(星期二)PM19:00~PM20:00/NT1000元

兒童舞蹈(星期五)PM18:30~PM19:30/NT1000元

(環境整齊乾淨安全又好停車,教室附冷氣、鏡子)


對舞蹈有濃厚興趣、想運動健身者,無基礎可唷!

報名專線:0986700032 Emmy Kao

中東肚皮舞專認資師

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傳統歌舞劇團前團長

教室: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

(桃園縣政府大溪崎頂原住民文化會館

大隊 2010/05/07 12:44
守望弟兄
兄弟找到你們了!我們是沙崙村守望相助隊!歡迎來會哨!加油!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