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陳金順  
聯絡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204號  
聯絡電話: 03-4709583  
傳真電話: 03-4706087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9
  • 累計人數:182903
  • 發表文章:44
  • 相片數量:850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26 11:16
社區環境監測網
各位社區的負責人大家好: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為了有效改善空氣品質,邀請大家共同一起來監測我們的空氣品質,為有效杜絕工廠違法排放毒氣及黑煙,我們尚需各位共同投入此一計畫。
  2月14日及15日的義工招募的說明會在社區民眾的支持下已經順利完成,相關的紀錄在此http://blog.yam.com/teanway ,接下來我們會協助這些加入的義工成立該社區的監測網協同環保局一起打擊違法的工廠,另外我們以會辦理相關的研習課程,讓有心投入守護環境的義工了解更多相關的專業知識。
  另外也請大家幫忙宣導,今年度的監測計畫尚有兩場說明會尚未辦理,如果您的社區正被莫名污染源所困擾,請把握機會像我們詢問關於這個監測計畫的相關資訊。您可以藉由下面的資訊連絡我們

荒野保護協會專案人員游先生 GSM:0927-467387
              Mail :teanway@hotmail.com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0 21:31
邀請貴社區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動
您是否也曾如此感嘆...這就是我們吸的空氣嗎?
您的居家環境是否也有惡質的工廠利用夜晚偷偷排放廢氣呢?
還是會三不五時聞到惡臭卻抓不到兇手呢?
別再沉默了
2月14日上午九點 在桃園縣婦女館(桃園市延平路147號)
2月15日上午九點 在龍潭鄉三和村社區發展活動中心
分別舉辦有關環境監測義工招募說明會
現場除了環保局人員之外另外還邀請在環境守護有多年的相關專家提供您詢問
只要您對環境問題有任何疑問皆可在當天大膽提問
別再猶豫了趕快報名吧!(不過您要看一下時間,如果現在是半夜不要打電話喔!)
報名請洽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蔣秘書 TEL:411-7606或
專 案 游廷煒 GSM:0927-467387 MAIL:teanway@hotmail.com
兩個場次一個交通方便一個山明水秀,順便附上三明水秀的三元宮的交通方式給大家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大昌路—>中豐路(往關西方向)—>於凌雲國中旁右轉桃20(往新埔方向約3KM)—
三和派出所旁右轉約100M(三元宮旁)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0/13 18:49
97年桃園縣旗艦社區領航計畫志工人力銀行辦理志願服務人員免費「基礎暨特殊訓練」招生簡章
97年桃園縣旗艦社區領航計畫志工人力銀行辦理志願服務人員免費「基礎暨特殊訓練」招生簡章

一、主  旨:為發揮旗艦社區領航計畫之福利社區化精神,以及推動志願服務法之志願服務工作、落實志工教育訓練制度,宣導服務觀念,精進志工知能,充實專業素養,協助政府推廣社會服務,特辦理本次訓練課程。
二、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桃園市公所、八德市公所
三、旗艦社區:桃園市龍岡社區發展協會
四、協力社區:八德市茄苳社區發展協會、桃園市西埔社區發展協會
五、承辦社區:桃園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會址:陽明三街33號)
六、研習時間:基礎訓練-九十七年十月廿五、廿六日
       特殊訓練-九十七年十一月廿二、廿三日
七、研習地點:桃園市陽明社區活動中心
八、招生對像:凡社區熱心民眾均可參加,計80人。
九、報名日期:即日起至十月廿日止。
十、報名地點:請向陽明社區發展協會報名(理事長辦公室:陽明十街63號)
十一、研習內容:基礎訓練十二小時、特殊訓練十二小時、專業課程八小時
十二、實施方式:
1.學員研習相關課程,即發基礎暨特殊教育訓練結業證書。
2‧領有二張結業證書即由協會申請志願服務紀錄冊後成為正式志工。
‾‾‾‾‾‾‾‾‾‾‾‾‾‾‾‾‾‾‾‾‾‾‾‾‾‾‾‾‾‾
桃園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志工「基礎暨特殊訓練」報名表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電 話 身份證字號
手機
地 址
志工福利:
(一)志工服務滿三年服務時數達三百小時以上者,得檢具證明文件向地方主管機關申請核發志願服務榮譽卡。
(二)志工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進入收費之公立風景區、未編定座次之康樂場所及文教設施,得以免費。
(三)志工運用單位對於參與服務成績良好之志工,因升學、進修、就業或其他原因需志願服務績效證明者,得發給服務績效證明書。
(四)志工服務成績優良具有特殊事蹟者,應予推薦參加各層級之表揚。
(五)志工運用單位得視經費情形,為志工辦理表揚、聯誼、慶生等各項活動。
(六)其他有關法定之各項福利措施。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5 11:39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