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桃園市龍潭區大中正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陳金順  
聯絡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204號  
聯絡電話: 03-4709583  
傳真電話: 03-4706087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182915
  • 發表文章:44
  • 相片數量:850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
99年植樹綠美化活動
    2015/03/07 21:08 | 99年植樹節

在天時、地利、人和,三大利多條件中,今年的植樹活動,展開了序幕。3/27在金龍路底的植栽處,熱鬧滾滾。蒞臨現場共襄盛舉的嘉賓不少,如:大溪工作站主任技佐、魏議員、公所秘書、代表、村長等不勝枚舉,尤其感動的是黃俊賢代表、張金財村長、陳義麟村長,親自拿起圓撬,全程種樹,因為有他們的引領,居民們更不敢怠慢,幹起活來更用心,所以在短時間裡,我們完成了兩個花園,春芳理事,更希望在您綠手指的照顧維護下,它們日漸茁壯,綠意盎然,九月評比可以拿到好名次。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特色快照
中正社區發展協會 

龍潭中正社區位於龍潭鄉市中心,因人口急遽上升,民國九十年區域行政規劃將中正、上華、龍星三村合為中正社區統轄,也成為本鄉行政機關所在地;上華村離市區較遠農田分佈較廣,所以構成了中正社區成為混合形社區,面積2.8965平方公里,人口約12670人,"三村一體,邁向共榮",是一個具有濃厚客家原鄉特色的社區。東鄰九龍村-陸總部,西鄰宏碁渴望園區、小人國,南鄰龍潭大池,北鄰葉山樓,由於是下龍潭交流道必經之主幹線,此區域在早期是大湖底,都是田地,地勢低漥,埤塘、池塘較多,最負盛名的是雙連埤。
社區特色:
就觀光休閒價值而言,社區外圍有:三林觀光茶園步道,龍潭大池腳踏車步到終點站(風櫃口),社區內除了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農地茶園,龍潭農工園藝農場更增添許多美景。
曾榮獲龍潭鄉客家看牲比賽第一名及客家文化節等多項活動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