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44223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關於我們
白沙社區讀經班
2007-04-24
白沙社區讀經班
知識發達的時代,小朋友接受的訊息來自各方面,訊息的好壞直接間接影響,小孩的成長,幼年能培養優良的讀書風氣,將來便是彬彬有禮的君子,所以有薦於此我們想推動中華文化固有的四書五經,將這經典精髓植入幼年的心靈,其成長過程必有正知、正見的心理建設。
因為重視幼兒教育,還有小朋友是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培育的好就是社會的中流砥柱。於是我跟大李老師、張老師、我的的弟弟小劉老師…到社區請求總幹事及理事長的協助,希望能在社區內設立親子讀經班。
經過白沙國小主任的幫忙,同意讓讀經班設立在白沙國小教室,歷經多人的協助及廣告宣傳,終於在93年成立了「白沙國小親子讀經班。本讀經班的設立頗受社區鄉親的肯定接納,學員加上陪讀家長由二十多位增加到四十多位,家長紛紛肯定親子讀經的意義,而且主動協助班務的運作,這是值得我們慶幸的。讀經班的正確推動理念是長長久久的,也是大人小孩共同成長的福音與喜悅。
尤其感謝讓我們使用教室的白沙國小老師,剛開班時,因為環境,人都是陌生,不免在使用教室時疏忽了維持原來的面貌~~感謝白沙國小老師與學生的大肚量,讓我們繼續使用此可愛的教室。雖然劉老師不會用電腦,但我有兩個大孩子可以幫忙我,希望,有機會他們也可以加入白沙讀經班的志工行列,從中學習成長。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