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
  • 累計人數:44334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社區成果
出版品
刊物標題: 花壇鄉白沙社區報第五期 
出版年度: 民國年
內容說明: 白沙社區,人文薈萃、地靈人傑,區內福德溪環抱蜿蜒,其中「虎巖聽竹」虎山巖名勝即為彰化八景之一,社區地理優越,又因緊臨彰化市,故工商快決速繁榮,目前不但人口驟增、境內樓房、別墅林立,海頓公園社區,即有中部鴻禧山莊之稱。
虎山巖因位處宛如虎踞山形中而得名,巖後相思林已有二百多年樹齡,乃鎮巖之寶。白沙村自明朝鄭成功時期即駐軍屯墾教養,是中部地區最早開發地方,社區農產品以稻米、竹筍較為特色,村內致力於櫻花培植,當櫻樹茁壯,櫻花綻放時,白沙社區定有另一番新景象。
白沙社區協會在理事長廖金彰暨理監事與村長莊水萬等密切合作耕耘下,全心投入社區改造,提昇居家生活品質,完成﹁感謝公園﹂,是為社區民眾凝聚共識新地標。在此謹以賀喜之心,祝社區順利發展,居民平安幸福。謝謝。
彰化縣副縣長/謝章捷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