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44218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社區成果
出版品
刊物標題: 花壇鄉白沙社區報第三期 
出版年度: 民國年
內容說明: 縣長賀辭
由於時空環境的變遷,社會結構也愈形紛雜,因此電視台、電台、日晚報等大眾傳播媒體,已經不再完全滿足民眾「知」的慾望與需求所以,小眾傳播媒體「社區報」乃應運而生。它富有輔助大眾傳播媒體的功能,對各個小社區,作必要性的補充報導,且肩負著整合居民意見、記錄歷史、促進社區發展之重要任務,使其能與大城市及國際接軌,跟上時代列車的腳步。
社區報具有三種特質:接近性、集中性、服務性。「社區」其實是一個多元異質與認同整合的矛盾集合體,但在有地方報紙的社區中,人們更能輕易而方便地關心本地事務,因為其報導內容都與他們息息相關,而此一特徵是都市大報所不能望其項背。欣聞花壇《白沙社區報》創刊,相信必能近距離的觀察,凝聚鄉土意識,發揮社區力量,並以在地人的觀點,對內做為社區意見交流的溝通平台,對外成為社區整體意象的對話窗口,與人們的生活緊密結合,作為另一種
更道地的傳播輔助媒介。
彰化縣長 卓伯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