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44336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6年 計畫主持人: 分隊長/李 炒 
計畫名稱: 春安演習活動報導 
補助金額: 0元
計畫概要:  
計畫成果: 冬防「春安演習」從2月3日開始直到3月4日為止,這期間巡守隊每晚從10點至凌晨2點,每天均派人值勤,駐所在感謝公園的隊部,不定時到社區各角落巡邏,防止火災的發生,監視宵小的蠢動,注意可疑的人物,遇有狀況隨時通報分駐所處理。
演習期間有蔣勝義、王德潭、歐志良、吳天來、花壇國際同濟會、施華芬議員、李陳蕋、陳洪秀鳳、曾偉煌、陳燕祥、陳清華、蔣勝雄、洪志定、顧金土、林滄敏立委、曾文勳鄉長、廖明聰…等各機關團體及各界人士前來慰勞。
巡守隊的辛勤付出大家有目共睹,因此花壇鄉各界於3月10日在本鄉景點「三春老樹」,集體慰勞鄉內各守望相助隊。本社區理事會也不例外,於3月24日在社區內鄉親園餐廳,請巡守隊所有隊員喝春酒,承蒙洪昆銘、黃福生、顏昆貴、陳洪秀鳳、洪舜華…等熱心人士之餐費贊助,在此特別致謝!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