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花壇鄉白沙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
  • 累計人數:44322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6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廖金彰  
聯絡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三段49號  
聯絡電話: (04)7863049  
傳真電話: (04)7875326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5年 計畫主持人: 社區理事會 
計畫名稱: 敬老大會 
補助金額: 0元
計畫概要:  
計畫成果: 一年一度的「敬老大會」於10月22日在富美宮前廣場舉辦,由社區理事會主導,長壽俱樂部協助,席開45桌(葷42桌、素3桌),會中有摸彩活動及卡拉OK歌唱,參加的來賓、會員多達四、五百人,會後敘餐,賓主盡歡。
目前本社區60歲以上(民國35年次)的老人有528位,參加長壽俱樂部的會員有285位,並推舉前縣議長黃文堯為長壽俱樂部第四任會長,歡迎有資格的老人踴躍入會(年繳300元)。
當天,繳費的會員278位,每人均贈送一份紀念品和一張摸彩卷,超過90歲的長者有9位,到場的均送一份1000元紅包,有、無繳費均可入席就座。當天的經費來源除了文德宮管理委員會贊助壹拾萬元外,尚有富美宮等25個單位,贊助金額共93000元,立法委員陳杰等37個單位贊助禮物183份(當摸彩品),感謝大家共襄盛舉關懷贊助。茲將贊助單位及芳名公佈如下:
★現金贊助芳名:白忠芳、新合發布行、長裕鐵棟、黃俊清、蔣敏榮、黃拓郎、富美宮管理委員會、黃碧端、信威興業、顧黃水花、蔣安善、黃奕菖、黃萬交、黃燦、李英華、黃宣烽、黃白阿珍、黃利益、黃福生、洪良玉、李炒、莊水萬、李成合、蔡添友、黃明金。
★捐贈禮品芳名:陳杰、溫由美、林錦祥、蔣勝雄、林北川、佳俊服飾、施華芬、洪昆銘、林滄敏、花壇代表會、花壇農會、洪肇俊、民眾服務站、廖明聰、蔡麗娟、阿英小吃部、廖炬煌、廖保岸、陳賢城、曾偉煌、李岳珉、黃江發、李美津、申亞公司、洪添旺、洪文彬、顏昆貴、廖金彰、廖世存、白沙國小、卓伯源、曾文勳、王錦生、唐鎮林、唐楊罔市、余建章、黃文堯。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