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林為道  
聯絡地址: 苗栗縣泰安鄉象鼻村一鄰38號  
聯絡電話: 037-962219  
傳真電話: 037-962159  
社區相簿
 
Iwan.Kainu-簡玉英女士民國6年生,大安部落人士,年輕時嫁至mtbalai部落Yupas.Kainu家,目前是大興村唯一紋面長者,平日喜歡穿著傳統服裝拍照,數年前因為眼睛開刀時誤傷神經,以致常常會瞇眼,是一位容易親近的長者!
 
 
 
回應 (0) | 人氣 (625)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Puoh.Baunay-楊甜秋女士,已於95年初離開人世,享年91歲,生前平易近人,開朗歡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田野報導者,其丰采讓人難忘! Iwan.Kainu-簡玉英女士民國6年生,大安部落人士,年輕時嫁至mtbalai部落Yupas.Kainu家,目前是大興村唯一紋面長者,平日喜歡穿著傳統服裝拍照,數年前因為眼睛開刀時誤傷神經,以致常常會瞇眼,是一位容易親近的長者! Lawai.Nokex-李玉香女士民國10年生,紋面時經二位紋面師刺紋,額紋是在五歲時由嫂嫂Toyu.Kainu施刺, 到了14歲時日本禁止紋面,父親擔心無法完成於是請Lawai. Kainu刺頰紋,目前是中興村唯一紋面長者! Lawai.Payan-吳蘭妹女士,民前13年生於stoban部落,今年102歲,目前是苗栗縣,也是台灣西部紋面長者中年齡最長之人瑞,大約13歲時由司馬限部落紋面師Yayut.Ciwas刺紋,18歲左右嫁給Suyan.Pawan,最後定居象鼻部落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