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39134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2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劉景能  
聯絡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社興路128號  
聯絡電話: 08-8862720  
傳真電話: 08-8862720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 成立時間: 2003-12-30
負責人: 李明來 聯絡電話: 08-8862720
聯絡人: 劉景能 傳真: 08-8862720
組織人數: 180人 E-mail: shirding1@yahoo.com.tw
聯絡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社興路128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屏東縣社頂部落發展文化促進會
社區網址: http://www.shirding.org.tw
所在位置: 屏東縣 恆春鎮
社區戶數: 68戶
社區人口數: 400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50人
主要族群: 原住民族、閩南人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環境景觀、環保生態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開發多元產品,利用生態旅遊來做產品行銷,兼顧生態與生計,達到社區自主經營的目標。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社區簡述: 社頂部落位於墾丁國家公園內,是國家公園內的第一個生態旅遊地,並於民國96年起開始對外推廣。目前共推出夜間生態體驗、日間生態探索、梅花鹿尋蹤及毛柿林探秘四條遊程路線,頗受遊客好評。
另外,社頂部落的巡守隊展現了生物多樣性在地保育的力量,因為生態旅遊的推動,讓我們看到保育、文化、生計共生的新希望。
97年社頂部落榮獲「2008年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第五屆計畫執行特優良單位」、墾管處「97年行政院永續計畫行動獎第一名」、巡守隊「97年屏東縣政治學習典藏獎」三個獎項,給了部落不少肯定!
未來社頂部落將繼續努力追求進步,誠摯的邀請各界前來參加由社區自主經營的社頂生態旅遊之旅!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