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社團法人雲林縣四湖鄉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954020
  • 發表文章:284
  • 相片數量:42393
  • 回應數量:153
  • 網友按讚數:3
聯 絡 人 : 總幹事吳雙喜  
聯絡地址: 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海清路35號  
聯絡電話: 057721881  
傳真電話: 057721881  
特色快照
綠野沙崙社會企業文創園區─假日市集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在三條崙包公廟前100公尺以三合院閒置空間,在志工規畫與打造建置了「綠野沙崙社會企業文創園區假日市集」,從四月初開始試營運二個月,並從六月初於每週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二時正式營運,園區並建造一座街頭藝人表演場,提供給街頭藝人展現各種藝能才華,與現場民眾互動,「綠野沙崙社會企業文創園區假日市集」街頭藝人表演場每週六提供各位街頭藝人展現您們的才藝,讓偏鄉村落民眾也能享有都會區由您們街頭藝人深度的藝術表演欣賞。

園區目前設有8個攤位有:社區文創商品、跳蚤市場、社區長輩種植的安心食用農產、DOC好物、多元夥伴的特色商品、四湖在地農特產,以及有機小農的友善土地農特產和華山基金會公益攤位,豐富產品提供大家多元選購。

現場還有行動DOC,教您平板怎麼玩!
健康促進量血壓為您的健康把關!
玩具圖書巡迴車也在現場搭起閱讀角落,讓您及孩子漫遊閱讀在空間!
而咖啡熱冰飲更讓您大熱天中消暑涼快!
假日市集的午餐這次推出新的口味
咖哩沙豬の飯,讓您優先嚐新鮮喔!
但原有的「沙豬の飯」當天也將推出限量品,讓懷念「沙豬の飯」的您能不虛此行而能吃得到喔
~


而次營運都造成搶訂,機會難得賣完關燈停息喔!就讓代言人"傑森美"引導您前進文創園區假日市集,悠游一下西台灣海洋另一類風情喔。

 

綠野沙崙社會企業文創園區/假日市集的街頭藝人表演台獲得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有列入雲林縣取得街頭藝人身份者在西部沿海表演場所之一,歡迎雲林縣街頭藝人踴躍提出申請。而有音樂才藝但沒有取得街頭藝人資格者,也歡迎您們來這裡體驗表演的樂趣,但仍需電話申請喔!謝謝大家

有意來訪表演之街頭藝人,請電話0905151587吳理事長或05-7721881接洽。

社區小故事
感謝嘉義縣溪口鄉慈覺堂捐贈三崙社區老人物資
    2015/03/01 17:29 | 社區活動採訪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感謝嘉義縣溪口鎮慈覺堂將由堂主張先生率領師兄姐於2月8日(星期日)上午10時前來三崙社區讀冊館進行訪視社區獨居老人及生活窮困家庭戶,並將攜帶70份物資,委由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志工一同轉贈上述條件個案家庭,在農曆新年前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再次感謝!

閱讀全文...




慶祝101年母親節親子彩繪蛋糕DIY暨母親節卡片製作
    2014/07/29 17:56 | 社區活動採訪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慶祝101年母親節親子彩繪蛋糕DIY
暨母親節卡片製作簡章
五月の芬芳~~是淡香の康乃馨
五月の親情~~是母親濃濃の關懷
五月の親愛~~是給母親一個熱情の擁抱

目的:歡慶101年母親節

閱讀全文...




2010噴火變色龍來到社區了呀,快來看!有看有保佑喔!
    2010/12/14 09:51 | 社區活動採訪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2010年噴火變色龍來到社區,快來看呀!有看有保佑!
(沙崙湖文史關懷協會 活動報導)
雀屏中選,引頸期盼2010年,全台第一台以環保器材所組成的音樂車-變色龍音樂車,是由夢想社區文教發展基金會發起,由領隊高瑞蓮帶領國內藝術家謝筱涵、藍君立、杜易修與外國藝術家 Lva...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四湖DOC99年度「電腦中文打字」競賽活動紀錄
    2010/12/14 09:50 | 社區活動採訪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這次四湖DOC不計成本、耗費鉅資,準備豐盛競賽獎金與獎品,為的就是要鼓勵四湖地區的小朋友,在平常培養電腦應用的基本技能,不僅要會打字,還要打的快,並且更要打的正確。為了求競賽的公平性,競賽用的軟體以及競賽用的題目就令人傷透腦筋,幸好資訊志工團的李老師花了兩週的時間才將最惱...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010 三崙社區青年志工人才培訓~東勢林場
    2010/12/14 09:50 | 社區活動採訪紀錄
此為代表圖像 2010 三崙社區青年志工人才培訓
青輔會大專見習生社區採訪員張珮玲隨行報導
(99年7月4-5日星期日、一東勢農場)

社區願景大拼貼
大家可是天還沒亮就起床了,5點半就在三條崙交流道下等著文化處的車子來接我們,所有的青年志工們出乎意料的守時,...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