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莊(生態+景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6
  • 累計人數:982167
  • 發表文章:2354
  • 相片數量:1024
  • 回應數量:58
  • 網友按讚數:34
聯 絡 人 : 蔡耀雄  
聯絡地址: 汐止市瑞松街  
聯絡電話: 26463074, 0972981977  
傳真電話: 26463074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99年 計畫主持人: 汐止市公所 & 瑞士山莊管委會 
計畫名稱: 2月份成果- 山莊連外道路翻新舖設柏油路面 
補助金額: 99999元
計畫概要: 山莊內外行車道路,路面班駁,坑坑洞洞,每逢雨必積水,對行車安全造成極大隱憂。 預計動請縣政府99年度預算,補強山莊行車道路之路基,以維護行車與居住之安全。 
計畫成果: 過農曆年前,進出山莊的朋友一定都發現,路變平了,而且整個延伸到四川橋頭,整個馬路是又平又漂亮,跟以往完全不同。

這主要是管委會從去年下半年起,一直與高世國代表、廖正良議員陳情,希望能爭取將山莊內外所有主要道路重新鋪柏油路面。雖然整體經費頗高,但民意代表們均允諾會協助爭取,高代表在市民代表大會上發言爭取,廖正良議員會同市公所前來勘查,陳里長也向黃市長當面爭取。最後,終於議定將採取分段施工,並期望在經費許可下於今年(99)度內,能夠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年前,因緣巧合之下,竟然提前實現夢想! 從山莊聯外道路到烘內分校這段,業已完成。近期市公所將會來畫中央分隔線。

管委會也會積極再爭取全山莊內部的道路整修與鋪設柏油路面,也利用這個公共空間,向曾經大力幫忙的所有人士,致上十二萬分之謝意。 
關聯性社區組織: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