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莊(生態+景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6
  • 累計人數:980394
  • 發表文章:2354
  • 相片數量:1024
  • 回應數量:58
  • 網友按讚數:34
聯 絡 人 : 蔡耀雄  
聯絡地址: 汐止市瑞松街  
聯絡電話: 26463074, 0972981977  
傳真電話: 26463074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圍籬事件之處理進度
    2010/06/24 19:26 | 留言版意見及管委會答覆

住戶們踴躍留言關於兩起圍籬事件,管委會處理進度,說明如下:

153巷2號後方於188號至153巷路段鐵製圍籬,建於去年年中,興建時管委會已表達關切,希望住戶能夠停止興建並自行拆除已建部分,但未獲正面回應。其後,除了屢屢接獲山莊住戶反映圍籬不妥,也已陳報縣政府拆除大隊,並得通報認定為"違章建築",定為拆除目標。 縣政府亦發文該住戶要求自行拆除,否則擇日派由拆除大隊前來拆除。 153巷2號該戶曾反映,欲另提方案替代圍籬或美化圍籬,管委會雖尚未接獲該戶提案,但秉持"國有土地"不得濫用之立場,會再督促該戶立即處理圍籬並再催報縣政府盡速拆除。

204巷1號路段木製圍籬,經管理室與住戶溝通,該地號係屬該戶私人所有,非國有土地,並非違章建築,該戶請山莊其他住戶體諒其隱私權的維護。

管理委員會 99,6,24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