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山莊(生態+景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980353
  • 發表文章:2354
  • 相片數量:1024
  • 回應數量:58
  • 網友按讚數:34
聯 絡 人 : 蔡耀雄  
聯絡地址: 汐止市瑞松街  
聯絡電話: 26463074, 0972981977  
傳真電話: 26463074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104年區權會自來水計劃進度報告
    2015/02/03 14:16 | 瑞士山莊論壇
親愛的住戶朋友們大家好:

一年的歲末時分,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順利。

又是召開區分所有權大會的時候,這次除了一些報告事項外,主要就是管理委員會的選舉,有部分委員因身體因素或工作因素必須請辭,所以我們也希望所有的住戶朋友都能踴躍的主動參加管理委員會,畢竟這是我們的家園,需要大家共同的來關心。

除此外我想大家最關心還是我們的自來水籌建進度,在此也以書面向大家說明,我們曾經一度獲得自來水公司的同意,但後續因為受到檢舉,有關我們管線途經的產權問題以及管線不能與溪水共管,還有原先的圖例不明等問題,三大問題我們也都著手去解決,包括請專業人士繪圖,說明共管解決方案等等,其實也都獲得有關單位的認可與支持。

如果我們自力興建,勢必排擠到目前社區內的既有管線的使用率,也會將原先的歧見益加的分裂,這並非社區之福!所以管委會也曾銜命與現有管線單位,溝通是否有價購的可能?多重管道進行。咸信這也是許多社區的前輩期盼的結果,至少現今雙方均有溝通管道,如何化解爭議?也把我們施工的成本變成價購的資金?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也需要時間的支持。

避免因獨立施工而引來住戶間的對立,我想這是管委會一直在尋求突破的地方,所有管委會的成員都是無給職的身分,大家都為了給我們這片美麗的莊園更多幸福而不斷的努力,也許無法盡善盡美,但我們持續的盡心盡力。這個管委會的中心價值就是--無私跟奉獻,也是這麼多年來所延續下來的傳統。

把合理的自來水變成生活間的一項,是我們社區的幸福指數之一,過去我們努力,明天我們仍然堅持,一直到完成自來水到住戶為止。也感謝大家的支持。

瑞士山莊管理委員會  敬上
103年12月14日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