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李隆進  
聯絡地址: 基隆市仁愛區崇安街36巷22號  
聯絡電話: 02-24262020  
傳真電話: 02-24229484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文安社區紀念天橋 布製廟口美食栩栩如生
(中嘉新聞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社區婆婆媽媽一針一線仔細縫製,要用布縫出一道道廟口美食,基隆巿文安社區為了紀念里內仁五路上兩座即將拆除的天橋,結合臨近的崁仔頂漁巿文化和廟口美食文化,利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天橋,用布做出相關藝術品,像婆婆媽媽正在縫的道道廟口美食,完成品真的看起來好可口,有三明治、天婦羅、烤魷魚、蚵仔煎、鼎邊趖、滷肉飯、鍋貼、奶油螃蟹、生魚飯和鰻魚羹等等。 文安社區預計11/7在仁五路上兩座天橋舉辦紀念活動,社區居民所完成的藝術品也會一併呈現在活動中,社區老小將用裝置藝術、創意巿集,以及導覽課程等活動,一塊歡送陪伴大家多年的兩座天橋。
發表日期:2015-11-30 02:20:00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