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安平區國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
  • 累計人數:87742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41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林志忠  
聯絡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一街223號  
聯絡電話: 06-2983087  
傳真電話: 06-2981287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周瑜 2015/03/21 22:33
你絕對想不到你這輩子可以聽到這樣的節目

http://www.lohas.cce.tw/gtlist.php?cg_id=153&lsTV_Name=%E9%9B%BB%E5%BB%A3-%E8%91%A3%E6%99%BA%E6%A3%AE%E6%99%82%E9%96%93

GEO 2010/07/06 11:06
敬愛的各位社區執事大家好:

喬科為各位提供了 "數位監控系統" 、 "門禁系統" 、 "LED跑馬燈規劃" 來替大家服務!!!


【數位監控系統】

監視器在現代的生活環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功能性,監視器不僅提供犯案現場證據之用,講求科學辦案時代,不可或缺的舉證工具。另外目前許多企業也是透過視訊畫面進行會議,重要的公司會議可透過即時影像畫面溝通,有如親自至現場提高效率。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監視器也扮演監護工的功能,家裡的老人和幼小的子女,皆可由監視器系統傳送訊息到您的電腦、行動電話、電子信箱,讓您在工作時可隨時掌握長輩和子女的狀況。如此重要的設備,您安裝或更新了嗎?

傳統的數位監控系統,往往具有不足之處。第一,安控人員需要長時間注視監控畫面,注意力經由一段時間後必定減弱甚至消失,若安控人員未能發現特殊事件的發生,將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情形。第二,受限於固定的視角及影像壓縮等的限制,對於監控畫面中的移動物體,往往無法清楚地擷取,而呈現模糊不清或影像過小的現象。


【門禁系統】

感應卡讀卡機能讓使用者方便、安全、可靠、 提高效率; 更可結合其他系統、如門禁控制 時間管理等。 充分體現一卡多用的功能。其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賣場、辦公大樓、 公司行號、資訊中心、 職工餐廳 停車場、 政府機關、 聯鎖店、 加油站、 量販店、 等重要場所的收費計算、 門禁控、 時間管理、 考勤級薪資統計。


【LED跑馬燈規劃】

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發光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透過電子與電洞的結合,過剩的能量會以光的形式釋出,達成發光的效果,屬於冷性發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以上。

LED最大的特點在於:無須暖燈時間、反應速度快、體積小、用電省、耐震、污染低、適合量產,具高可靠度。它是一個結合電腦與LED顯示元件所展現出可變式資訊系統,LED 耐震 不會破。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可以顯示變化的數字、文字、圖形圖像, 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環境都很適合,具有投影儀、電視牆、液晶電視牆無法相比的長處。
LED電視牆集微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信息處理於一體,其色彩鮮豔、動態範圍廣、亮度高、壽命長,成為最具上風的公家顯示媒體。

目前LED電視牆已廣泛應用於大型廣場、貿易廣告、運動場館、信息傳播、新聞發布、證券交易等,可以知足不同環境的需要。
發展遠景極為廣闊的LED,目前正朝著更高亮度、更高耐天氣性、更高的發光密度、更高的發光平均性,可靠性、全色化方向發展。

♥♥白天絕對不會有因為太陽照射而反光的問題,夜晚更不可能因為距離遙遠而造成散光的問題,絕對能清楚的傳遞所有訊息,更有防水的效果!!! 我們產品ㄧ定可以達成您期望的最佳效果!!!

★☆價格需等工程師估計後才方便告知(由於每個人所需的長寬度及顏色不一樣),若有任何疑問或需求,歡迎您來電詢問,我們絕對會給您ㄧ個完善的答覆,喬科資訊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 ♥

敬 祝 : 鴻 圖 大 展

E-Mail: geocodes@gmail.com

喬科無名相簿 ://www.wretch.cc/album/geocode

服務專線: 07 - 6125797
傳真號碼: 07 - 6124730

請洽客服:蔡小姐

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敬 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