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1226827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新聞
勞委會北區宜花就業輔導中心 永康社區資源回收 毛巾變造型狗
2013-11-14

民眾家裡有不少收來奠儀的毛巾及餐巾紙,永康社區將收集這些資源物品,請來唐月娥老師教導婆婆媽媽摺成可愛的毛巾造型狗,相當有意思。
 
把毛巾先攤開來,摺成三摺,再捲成條狀,為後對摺,開始捏出造型。
 
把捏好的狗造型,用橡皮筋綑綁,剪兩片水滴的花布,當狗耳朵,最後貼上眼睛,不管是101忠狗,還是家有賤狗,任何的狗造型,通通可以隨意做。
 
民眾家裡收到的奠儀毛巾,或者是到餐廳用餐的紙巾,通通可以變成可愛的毛巾玩偶,永康社區請來唐月娥老師指導社區的婆婆媽媽們,也幫媽媽摺出了興趣。
 
永康社區善用資源回收的物品,在北區職訓局的大力輔導下,多元就業方案的上工人員,把這些廢棄物賦予新的生命。
 
毛巾、餐巾紙不再只是四四方方單調模樣,加入創意,也可以創造藝術,讓生活多一點驚奇。
 
(記者黃紹銘採訪報導)

引用來源: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48687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