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1
  • 累計人數:1227005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新聞
世界環境日 市長、議長鐵馬行 為雨水公園揭牌
2013-11-14

今天是六月五號世界環境日,為了響應愛護地球,環保局與海洋大學在海大校區,舉辦親近海洋的教育宣導活動,環保局透過一連串的攤位宣導,讓民眾愛護地球,市長及議長也親自騎鐵馬,響應節能減碳。
 
響應世界環境日,教育宣導攤位上,環保局推出再生傢俱,宣導再生廢棄物回收的重要性,包括永康社區也推出永康三寶,強調天然食材,書院社區的手印也來湊熱鬧。
 
由環保局與海洋大學聯合舉辦的環境教育宣導活動,上午在海大濱海校門籃球場舉行,除了有跳蚤市場、龍崗步道的導覽,市長張通榮及議長黃景泰,也共同騎上鐵馬,一同為海大雨水公園舉行揭牌儀式。
 
遊園會上,市長及議長也呼籲民眾,除了世界環境日要力行環保,愛護地球應該從生活中做起,讓地球資源生生不息。
 
記者黃紹銘採訪報導

引用來源: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49870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