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8
  • 累計人數:1227087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新聞
文化大學大傳系期末報告 下鄉參與社區營造 辦歌賽大賽
2013-11-14

安樂區永康社區社區營造獲到外縣市的肯定,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學生,透過網路發掘永康社區,今年,學生們將期末報告選定下鄉服務,讓同學們體驗,社區營造及學習人際關係。
 
台上長者高歌一起,身旁的兩位主持人,全都是生面孔,其實他們,真正的身份是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的學生,下鄉到社區體驗,做期末報告。
 
永康社區用心經營社區營造,讓這些來自城市的學生很感動,除了到社區舉辦卡拉OK歌唱大賽,從企畫到主持,會場佈置全都一手包辦,還舉辦跳蚤市場的拍賣。
 
社區有新的活力加入,里長也相當感動,就連這些銀髮族,也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
 
一場歌唱比賽下來,社區銀髮族笑的好開懷,這群大眾傳播系學生期末報告,也學到人際關係互動的重要性。

引用來源: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50003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