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安樂區永康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1227067
  • 發表文章:19
  • 相片數量:97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余素雲  
聯絡地址: 基隆市安樂區崇德路十巷54-1號5樓  
聯絡電話: 02-24292558  
傳真電話: 02-24292331  
新聞
鳳凰及信義獅子會 愛鄉關懷社區 銀髮族樂開懷
2013-11-18

為了關懷社區老年化,鳳凰及信義獅子會下鄉到社區服務,今年特別到永康社區舉辦健行環保活動,還推展刀療法的好處,讓銀髮族活的更健康。
 
鳳凰及信義獅子會獅兄獅姐們,拿起了掃把、夾子,沿著永康里民會堂山路,勞動服務撿垃圾,不但健身,又能環保。
 
除了替社區服務,信義獅子會長期推廣刀療法,特別請來刀療師幫社區民眾服務,可別小看小把刀在背上不斷的敲打,經過刀療,不但對舒通筋絡及穴道按摩,
都有舒緩效果。
 
對於信義及鳳凰獅子會的愛心,安樂區永康里長相當相當感謝,新住民烹飪生成長營,也特別製作菲律賓點心及大陸臭豆腐,表達感謝。
 
這次信義及鳳凰獅子會一起做社區服務,也呼籲更多的社會團體加入服務,讓老年化的社區受到更多的關懷。
 
記者黃紹銘採訪報導

引用來源:http://www.klcatv.com.tw/content.php?fid=226&fun=shownews&nid=53932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