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彰化縣和美鎮雅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王麗君  
聯絡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雅溝里南軒路359巷7號  
聯絡電話: 0937605888  
傳真電話: 04-7566950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0
  • 累計人數:148812
  • 發表文章:28
  • 相片數量:2029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3
社區小故事
彰化縣內104年福利化推動工作評鑑工作將於5月初登場
    2015/04/10 07:11 | 工作分享
雅溝社區將代表和美鎮參與104年福利化評鑑工作,103年的社區推動工作中跌跌撞撞,忙與盲不知進行與壓力,經過第一次到第六次聯繫會報的學習,與縣內各社區都是資源讓雅溝社區來學習指導雅溝社區已找到自己的特色方向,還有雅溝人動起來的實力將展現,這是一份使命讓文書整理工作雖繁瑣,也藉由福...

閱讀全文...




雅溝社區榕樹下毛蟹再現正式掛牌
    2014/04/20 12:10 | 工作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雅溝社區榕樹下毛蟹再現;正式掛牌→1:迎賓花圃;2:拼貼洗衣石階;3:大圓滿蟹;4:親子公園;5:榕樹下毛蟹再現;6:講古站 讚;7:東北角花圃;8:願景牆彩繪;9:黑板樹下一片綠;10:有情花園;(十個分區各有圖片附加說明)

閱讀全文...




雅溝社區榕樹下螃蟹再現由園藝組成員綠美化
    2014/04/02 00:09 | 工作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3月20日開始綠美化,綠美化由園藝組組長楊文斌帶領志工開始施做:志工媽媽執行種植前除草;志工媽媽拿起花苗在把玩、志工媽媽與理事長參與種植花卉、啟用晚間榕樹彩燈,賓客指引區花卉補齊,賓客指引區鋪設草皮。迎賓簡報室後花園種植,迎賓簡報室後花園全貌;賓客指引區,啟用自動灑水設備;迎賓樹...

閱讀全文...




雅溝社區榕樹下螃蟹再現遊樂區器材進駐
    2014/03/28 00:43 | 工作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3月20日遊樂區器材進駐,鐵工組開始組裝,鐵工組安裝欄杆支架;負責欄杆的木工組也開始裝釘;理事長駕駛提高機組合;環保清潔隊適時清潔部份垃圾;油漆組配合底漆油漆;清除鐵銹作業,志工隊長黃萬玉先生上表面油漆這裡照片放幾張代表,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閱讀全文...




雅溝社區榕樹下螃蟹再現提領綠美化植栽
    2014/03/22 09:20 | 工作分享
此為代表圖像 3月19日前往溪州苗圃提領社區榕樹下螃蟹再現用綠美化植栽因還須再填土提領的植栽暫時存放於花草林苗圃,志工們幫忙下植栽。這裡照片放幾張代表,更多相片請看相簿。

閱讀全文...




1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