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各位來中興社區瀏覽的好朋友:本人謹代表中興社區所有民眾歡迎你們到訪,希望各位好朋友不吝給本社區指教,指導,有好的意見,本社區一定虛心接受,也祝福您們平安健康!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阿咪 2009/07/22 05:25
自悟篇
自悟篇
創造一個天堂來賞賜善人,或創造一個地獄來懲罰惡人,是沒有這個必要,因為善惡因果終有報。

認命比抱怨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除認命外,沒有更好的辦法。
感恩每個人,用感恩的心過日子,舒暢多了。
一個人在絕境時,還能保有感恩的心是很難得的。
苦口的是良藥,逆耳必是忠言!
像天丟一把斧頭,一定會墮地。誹謗他人,只會傷你自己。

時間是最苛厲的暴君,抽取我們的健康,體力.容貌.才能等生命的稅項。
莫待老來方學道,孤墳多是少年人。
若能像看別人的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地發現自己的缺點,那麼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世間一切乃眾緣合和,眾力所成,非獨一人所能是顧當懷感恩之心。

人能夠逃過法律制裁,不可能逃過因果業力。
不洗澡, 硬搽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尊貴是來自真才實學_有德自然香。
當你察覺到自己正在做什麼時,正在想什麼時,那你就離道不遠了!


當你對自己誠實時,世界上沒有人能夠騙得了你。
世間人要對法律負責任,修道人要對因果負責任。

感謝有你
這首歌是澎恰恰作詞作曲從未發表過,希望林兄耐心聽完,這歌詞代表後學對林兄感恩之意。

求福莫過於齋戒佈施。
求壽莫過於不殺生。
求慧莫過於廣學多聞。
求安莫過於省禁是非


據說….據說
如果有人告訴你(據說.)….(據說)兩字,就有一半不是事實。
不得因他說,棄捨於親友,若聞他語時,當須善觀察。切莫聽片面之詞,智者善護其心。善查是非正邪,不受迷惑。
後學才疏學淺,未完待續!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有多少。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___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世間有三種人:
像刻在岩石的字似的人_常常生氣其怒氣有如刻的字,長久不失。
像寫在沙上的字似的人_雖常常生氣其怒氣像寫在沙上的字很快就會消失。
像寫在水上的字似的人_即使聽到他人的惡口,不愉快的語言,亦不放在心裡,和和氣氣,如同在水上寫字即流失般。那種人快活,自在?

阿咪 2009/07/22 05:24
自覺篇
人很奇怪,不了解自己,卻又每天想去干涉別人,
弄得痛苦不堪。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犯錯是平凡的,原諒才能超凡。
傷人之語,如水覆地,難以挽回。
自尊太強,優越感太重的人,將不堪一擊,少許逆境,足以使他徹夜難眠。
遇到困難時不害怕,心中無事,是名真修。
算命不如認命。
放得下即是空,空是自在安詳義。
這個身體只是借我們暫住而已,如房屋,無常一到,就要搬家,却勿執著。
正人行邪法,邪法亦正,邪人行正法,正法亦邪。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長大成人方是我,合眼朦朧又是誰?
不眠的人夜長,疲倦的人路長,不知正確真理的愚人,生死輪迴長。
少年大病,第一怕氣高。
罪大惡極,莫過口業。
世間只有圓滑沒有圓滿。
(無知),是無形的致命癌。
錯誤不一定是罪惡,如果錯誤是罪惡,那麼(成功者)便是滿身罪惡的累積。
車站的人潮,每天都在換人,太平間也是抬進抬出,不知道那一天要輪到(我) 。
智者應能同時明察正確與錯誤兩方面。

阿咪 2009/07/22 05:19
我那傻裡傻氣的女兒
雖然一十八了,但仍充滿稚氣遇到挫折時還會哭著找媽媽訴說----,讓媽媽聽了滿滿的心疼.
這一個月是她到醫院實習,因為是她的媽媽所以女兒的個性特質讓我這為媽的最為了解她,唉!這也是我一直我從他進入護校最為擔心的事終於來了,女兒成長的環境單純家人健全人口簡單,似乎去面對人的生老病死,以一個十八歲的孩子而言會不會給他很大壓力與負擔,"生命的循環"自己經常透過繪本說給小小孩聽,的確是"說"比較容易但實際要體驗---,喔~~!!!自己都有些膽怯何況是一十八歲尚未有社會歷練的小女孩,去面對不是自己家人的陌生人~~!!!

我終於體會"白衣天使"的偉大,她們的戰鬥力非一般人能比的,除了要有"愛"更要有滿滿的勇氣,從小從書本當中歌頌"南丁格爾"的偉大,但那只是一種稱頌可以不用去真正感覺那份"偉大"的使命,而今自己的寶貝女兒也開始要經歷這份神聖的職業,才真正去體會"這樣的職業"是多麼讓人佩服與尊敬.
當女兒像一般小女孩哭訴著自己的挫折的心情,身為媽媽的我如何不心疼,但是我知道我必須比這孩子還要堅強,自己的擔心與軟弱不能讓這孩子感受得到,愛她就必須放下這份難捨的情感,此時要給她很多加持的"勇氣"增強他面對挫折的信心與力量.

女兒你真的很棒!至少你進了醫院去達成自己應盡的職責,因為是新手難免做的不盡人意,但媽媽知道妳已盡力了,看到形形色色的病人,我一直以為妳無法負荷,但你的壓力卻不是來自於這些病人而是老師嚴格的訓練ˋ學姊們的責任推拖,我鬆了一口氣---,我想因為這份工作它是必須具有使命與攸關人的生命,所以工作的流程與步驟都必須小心謹慎,不容許任何的玩笑與疏失,老師的魔鬼的訓練是給你未來根基的穩扎穩打,與其讓你現在難受也不讓妳在未來模擬兩可而不知所云.

她在試煉你職場許多事情反應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被ㄉㄧㄤ----又不會少什麼只是情緒的"悶"而已, 解決的方法就是轉換想法"心存感恩"其實那是最好的方法,感謝曾經在生命中有人這麼用力的指導你,讓你學會做事要戰戰兢兢ˋ盡心盡力,感謝有人因為你們是菜鳥而推卸了很多自己應盡的責任,因為這樣的人把學習機會都讓給你--,如此用寬廣的眼與心,你就不會"情緒高漲ˋ凡事不如意".

傻氣的女兒呀!平常的你做與看事情都傻裡傻氣---,怎麼這個時候"情緒管理"就忘了帶些"傻裡傻氣",這世上任何一件事都必須下過"苦心"才能獲的很好的果實,自己的心態就是所有事情的主導,加油!眼淚擦乾再來做--,不要怕錯ˋ錯了再做--就怕有心人!一定要堅持到底~~!你一定可以的!!勤加練習ˋ不要緊張調適好心情再繼續做ㄛ~~!!!加油!寶貝~~!!!!

阿咪 2009/07/20 12:01
歌唱訓練班
基隆市藝能工會歌唱訓練班新聞稿
為培訓專業歌唱人才及鼓勵勞工培養第二專長,基隆市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運用職訓局「提升勞工自主學習計畫」開出專業歌唱人才訓練班。秀場表演、舞台表演、歌廳駐唱、婚禮……等許多場合都需要歌手表演。許多想要歌唱表演的人,欠缺適當管道受訓,並且有機會投入歌唱業界,成為一個專業歌唱人才。
基隆市藝能工會邀請到金曲客家歌手劉劭希、專業詞曲創作人(友情主唱人)林文隆擔任指導老師,師資陣容堅強、本次培訓課程,針對市場需求,規劃培訓課程,也讓更多有興趣的人得以有機會認識與從事歌唱工作。歌唱訓練班將於8月13日開課,為期三個月,上課時數共120小時,名額有限,即日起接受報名,詳情可洽基隆市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6-26號。
報名電話02-24571568 或0981-005695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6 07:49
謝國樑重要國會質詢議題分配-續
謝國樑資訊服務網
國會質詢第二頁有30篇質詢
其議題分配如下
院會5篇
交通2篇
財經及預決算19篇
其他4篇( 治水1篇、國防1篇、環衛1篇、教育1篇)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2 06:46
謝國樑國會重要質詢議題分配
立法委員謝國樑資訊服務網中
謝國樑國會質詢資料共公佈30篇重要質詢稿
其質詢議題分配如下
司法3篇
財經與預算17篇
交通3篇
其他7篇(內政部1篇、新聞局1篇、農委會1篇、陸委會1篇、法制委員會1篇、國防委員會1篇)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0 10:20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9 06:38
全民愛台灣歡喜走唱團
時間:2007.12.01晚上6:30
地點:文化中心廣場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26 07:19
國會拼過半.全民討黨產
國會拼過半.全民討黨產

第一好康:五歲免費讀幼稚園大班。
第二好康:國中小教科書免費。
第三好康: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
第四好康:高中職免學費。
第五好康:大專助學貸款、青年創業貸款全部免利息。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06 20:07
謝長廷競選總部成立
2007.11.17早上10時
信一路111號田寮河旁

2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0
  • 累計人數:1160604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