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不知不可-人物
 
暖暖碇內地區四位優秀的里長
類別:

DSCF7516碇和 里長 林香

獲得本里鄉親之肯定,甚為僥倖,為不辜負民眾的愛護及期許,在任內期間必定致力於為民服務工作

現今為高齡化社會,對於老人生活之照顧與福利,已成為極該重視之章節,如何使缺乏照顧及失依的老人得到安養,提供完善之休閒運動場所,確為當前首要工作。
本里沿基隆河岸而居,前經二次風災造成極為嚴重的淹水,促使里民財務損失難以估計,是以督促政府對基隆河整治,沿岸護堤及排水系統施作迫在眉睫。
本里源遠路段車流量多,交通號誌及行人燈號設備略顯不足,促請市警局提撥經費予以改善。
加強本里簡易運動場及兒童遊樂設施維護及增設,以提供里民正當娛樂休閒場所。
本里里民會堂使用多年,老舊不堪,多處漏水致照明受損及壁癌嚴重,敦請民意代表配合,加速新建改善工程。
基層單位本為政府施政與民眾聯繫及溝通橋樑,本人任內必針對民心與民情,取得政府與民間之契合,共同打造一個理想及安定的家園。

碇內里長 林錦隆
本里沿靠基隆河,兩次水災造成碇內地區百性生命財產損失慘重,對於基隆河整治工作,護堤加高工作刻不容緩。
經濟蕭條治安惡化,本里多起竊案,居家人人自危,本里各巷道建立起監視器系統,以維治安。
本里人口稠密,街道分佈多而廣不易維護,造成治安死角,不法份子結集,有鑑於此,結合社區成立守望相助巡守隊,加強治安維護。
本里人口稠密,公園綠地及公有停車場缺乏,生活品質相較落差,期許市政單位,徵收土地,改善現況。
本里源遠路通西北部及東部交通重道,每逢假日車流量極大,造成交通阻塞,現有基福路及萬瑞公路施工緩慢,配合地方代表,督促施工單位加快腳步,改善交通。
本里為老舊社區,多起巷道水溝阻塞不敷排水,每年基層建設費用缺乏,改善經費不足,期許市政單位,重視基層改善經費不足。
碇祥里長 連恩典
 
碇祥有愛、家家蒙福
『疼您的厝邊』
給人小小的關懷會得多的溫暖,給人少許的疼愛,這個世界就充滿愛,人生路途總是坎坷,圖謀錢財攏是空空,不論貧賤或是富貴 都要付出你的關懷,社區有愛相隨,家家即可蒙福。
*積極開放開放里民活動中心,定期舉辦多項活動,拉進社區距離,增進里民情感。
*興建社區圖書館,提昇社區藝文氣息。
*成立巡守隊,維護鄰里治安,保障里民生命財產安全。
*設置學童步道,保護學生上下課安全。
*協助社區弱勢團體爭取福利:原住民、殘障人士、清寒家庭…等。
*路要平、燈要亮、交通要順暢、環境要清潔、社區要綠美化。

 

碇安里長 林金城
1.里內老人較多,對里內老人以服務到家為目的,落實老人社會福利。
2.里內居民老人比別里多要落實老人社會福利。
3.定期清理里內排水溝,全面定期消毒。
4.里內治安死角不少,促請警察單位能加強巡邏。
5.碇安公園要重新規劃,讓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6.兒童遊樂器材要加強維護,讓兒重玩得安心。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4
  • 累計人數:1160790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