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區中興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程天保  
聯絡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碇路170號之1  
聯絡電話: (02)2457-0017  
傳真電話: (02)2457-1290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小吃名廚阿芳老師來社區
    2011/11/02 15:07 | 社區居民參與活動

社區活動

   中興社區又有值得和大家分享的活動了,1031日在中興社區里民大會堂舉辦了由財政部宣導、華視文化公司協辦的活動,活動內容是宣導『買酒看標誌,平安無代誌,安全有保障』。

    早上10點半,華視文化公司活動承辦人劉小姐帶領6位伙伴,包括大家都期望看到的小吃名廚蔡季芳老師,來到會場,主持人先是介紹本次活動的主題,告訴大家,財政部為了讓民眾了解,在市面上的酒類,如何購買才是安全的,所以舉辦『買酒看標誌,平安無代誌,安全有保障』的活動,主持人告訴大家優質酒類認證的來由,市售的優質酒類都會經由財政部的認證,並發給『W』認證標誌,以保障民眾買酒的安全,這時候大家也才明白,政府保障民眾安全的用心,以後大家購買酒類,一定要看清認證標誌,以保平安無代誌。

    這次的活動,除了有『買酒看標誌,平安無代誌,安全有保障』的選導之外,還有針對活動主題的有獎徵答,由於主辦單位介紹很清楚,所以大家都已掌握要點,幾乎答題的人人有獎。活動中的另一項吸引大家之處,是由阿芳老師做料理,讓參加者可以現場品嚐,阿芳老師在現場做了米糕稀飯和麻油十錦麵線,香味不時飄出,許多有興趣的媽媽都圍著學習,阿芳老師邊做邊講解,媽媽們也不時提出問題,都得到滿意的解答,另一方面,林香理事長也特別準備了20斤五穀雜糧飯、果汁飲料和小點心, 100多位參與活動坐滿里堂的民眾,有知識學、有獎品拿、有的點心吃、有飲料喝,最後還可以用活動中所填的問卷去換贈品,300克的優質香米一包,因此大家都非常滿意這次的活動。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0
  • 累計人數:1160574
  • 發表文章:364
  • 相片數量:15208
  • 回應數量:6
  • 網友按讚數:2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