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南投市營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64745
  • 發表文章:6
  • 相片數量:18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吳麗芳  
聯絡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營盤路113號  
聯絡電話: 0910-593248  
傳真電話: 049-2392633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南投市長許淑華頒獎表揚模範母親-營南里吳王實
    2012/12/11 09:21 | 營南社區發展協會
*

記者許文娟 / 編輯報導  2012-05-12

        母親節前夕,南投市公所12日舉辦盛大的慶祝母親節暨表揚模範母親大會,南投市長許淑華頒發紀念匾額給38位模範母親,感謝她們養育子女有成,對社會做出 重大貢獻,也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佳節快樂;許市長頒獎表揚後還與受獎人拍攝全家福,放大沖洗照片給他們留當紀念,場面熱鬧而溫馨。
 

        12日接受表揚的模範母親包括報縣政府表揚的三和里的廖香菒和余清潔,她們都由家屬陪同受獎。來自東山里的簡許罕已高齡百歲,是今年年紀最長的模範母親,她告訴許淑華市長,她已經做「阿祖」。
 

        南投市101年模範母親名單如下:新興里藍唐鳳、永豐里劉林素蘭、福興里鄭立縈、內興里塗切和曾唐純、營南里吳王實、營北里呂張素錦、漳興里廖王翠雲、漳 和里江廖快、彰仁里廖綉玉、三興里鄭林秀菊、嘉和里陳蔡秀蘭、嘉興里張陳廩、千秋里王廖說、振興里白陳鶴、平和里陳玉箱和洪碧秀、軍功里錢李串、東山里簡 許罕、內新里蘇嬌、內興里余黃葱、福山里沈丹、鳳鳴里張郭碧娥、三民里廖陳腧祝、三和里廖香菒和余清潔、龍泉里黃素真、康壽里吳李軒、南投里鄭秀珍、仁和 里江盧貴、崇文里吳王菜花、光華里陳林美瑛、光榮里李陳瑞美、光明里諶郭美惠、光輝里王淑華、平山里陳李言和吳素蓮。


引自: http://www.nantounews.net/news_detail.asp?sn=1973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