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人物
 
東川社區邱子庭獲嘉市99年度模範兒童
類別:專家達人

嘉義市99年度模範兒童表揚活動,4/2上午於東區體育館舉行,全市公私立幼稚園和國小6年級模範生代表計208人,接受市長黃敏惠頒獎表揚,東川社區邱子庭小朋友亦獲此殊榮。

990402模範兒童表揚1

黃市長致詞時首先恭喜所有接受表揚的小朋友,並表示模範生需要品學兼優、五育均衡,才能獲得全方位的認同與肯定,相當不容易,期待每一位模範生要成為學校同儕的最佳典範,更要精進自己的能力,有所成長。同時期勉大家能落實「終身學習331」--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學習30分鐘、日行一善」。

990402模範兒童表揚2

所有模範兒童由黃市長親自一一頒獎,還贈送每位模範兒童一本精美圖書,送給幼稚園模範兒童是「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送給六年級模範兒童則是「愛德華的神奇旅行」,該書以溫柔的語調,描畫出主角愛德華從高傲自大轉變成懂得愛人的歷程,期勉同學都能有謙卑的態度,懂得傾聽、懂得關心旁人。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97
  • 累計人數:1863766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