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鼎藏靚鍋
類別:珍饈美饌

    鼎藏靚鍋

    嘉義市大雅路上的美食餐廳遠近馳名,位於大雅路一段的「鼎藏靚鍋」,現代和風的外觀建築,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透過大面玻璃窗,巧妙的將大雅路的美麗景緻自然融入其中,置身其用餐環境,每一個角度皆有不同的視野,室內寬敞的空間設計,再加上大桌距,桌與桌不會相互干擾,用餐空間非常舒適,尤其VIP包廂旁的流水造景,更是營造出時尚舒適的飲食空間。

  鼎藏靚鍋4

    從事水產、肉品進口的徐老闆總是以最新鮮、最頂級的食材提供給來客,食材的豐富性令人嘆為觀止,無論是魚類或貝類,杏鮑菇、青菜、各式菇類及冬粉等應有盡有,加高湯一起熬煮,可說既美味加又豐富營養,而且所有鍋物皆採用新鮮食材,不添加化學調味料與人工味精,口感香醇濃郁,令人回味無窮。架上每一盤新鮮食材,都經過餐廳主廚的精心挑選,不但切工精細,擺盤也非常漂亮,客人免去在一堆食材中翻來攪去的困擾,每一盤的食材單價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讓顧客吃的健康衛生,而且漂亮的擺盤也提高了食慾,清楚的單價更可以提供顧客更多的選擇。

 鼎藏靚鍋3

    鼎藏的消費採「共鍋圍爐加分盤計價」,與一般火鍋店單點或吃到飽的點餐方式不同。所以三五好友前來用餐時,可以選擇味噌或柴魚湯頭共鍋享用,有一般價位起跳的基本鍋,搭配著蔬菜、鍋料及海鮮等。想吃好一點來慰勞自己時,冷藏櫃上有鮑魚、帝王蟹、生蠔、雪花牛等等,可自行挑選,滿意再下手。

 鼎藏靚鍋2

聯絡電話: 05-2757799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1段842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0
  • 累計人數:1865946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