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不知不可-美食
 
三隻小豬咖啡屋
類別:珍饈美饌

3猪2

 

「三隻小豬」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在嘉義市的大雅商圈真有這麼一家「三隻小豬」,這三隻小豬也正如童話故事般,藉由提供咖啡、簡餐及美好的服務,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與夢想。

3猪1

 

    三個屬豬、深愛美食的好朋友因緣際會接下了原本的咖啡店,一起合開「三隻小豬咖啡屋」,開始實現人生的夢想。三人各有所長、各司其職,一人負責設計餐點,一人負責設計點心,另一人則負責吧台及人員管理店內的陳設以木頭搭建為主,三隻小豬以前是這兒常客,經常坐在靠窗的位置,這種自在溫馨氣氛感覺很好,所以保留大部份前咖啡屋老闆的設計風格及原貌,另增加各式各樣可愛的豬,內部裝潢、飾品所看到的都是豬

 

3猪3

 

  三隻小豬受到許多女性及學生的喜愛,在服務上也非常講究,尤其是細節上的服務,堅持最好的品質,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招牌是「塔塔醬豬排飯」,獨特美味塔塔醬運用到豬排沾醬,特調的醬料加入檸檬汁和洋蔥,味道清爽,豬排不經過事先醃製,純粹以鹽和黑胡椒調味,口感近似日式豬排,沾上塔塔醬的炸豬排不油不膩,突發奇想的創意,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蒙特婁香烤雞腿飯、蒲燒虱目魚飯也都是老饕的最愛。

 

  3猪4

 

    火鍋方面則有純正的牛奶火鍋,其中「花草牛奶火鍋」的湯頭以一半鮮奶、一半特製高湯組合而成,隨火煮滾的湯頭不會變得濃膩,融入玫瑰或薰衣草的香味更添風味,搭配塔塔醬,又是一道別出心裁的組合簡餐。


  在這裡除了有豐富可口的美食與趣味十足的用餐環境外,還可以聊聊屬於三隻小豬的故事,增添用餐的樂趣。三隻小豬的門面不大,正好在著名的泰郁美學堂隔壁,內部座位有限,最好事先預約,以免客滿掃興。

聯絡電話: 05-2788678 
聯絡地址: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相關連結: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626
  • 累計人數:1864995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