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2010台灣燈會 燈海長龍再延至母親節
    2010/04/21 22:50 | 2010台灣燈會
*

 

2010台灣燈會雖然早於3/7落幕,但燈會的回憶仍留存在嘉義市民心中,且燈會實際上並未完全退出嘉義市。

為了順應民意,在對市民生活作息影嚮最小的考量,並填補燈會僅八天的意猶未盡缺憾,嘉義市府特別將中山路沿線「燈海長龍」、「夢幻創意」、「金穗映日」燈區與中央噴水池「鰲躍江海」、市府大樓前「瑞鳳翔飛」兩座副燈,延長展出兩個月,至四月底進行拆除。在展延期間,常有許多市民於夜間停留中山路觀賞回味,對於燈海長龍及「鰲躍江海」、「瑞鳯翔飛」兩座副燈均不免再三賞味。

在拆除的日期接近時,又有市民紛紛反應希望利用母親節假期返鄉欣賞,嘉義市府考量母親節假日僅差十多天,故再次順應民意,特地將展期延長至母親節,決定5/10後再進行拆除。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7
  • 累計人數:186596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