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一步一腳印的東川社區
    2009/08/11 10:01 | 東川心聲

(文/夏世民)東川里社區是一個人文薈萃、風景秀麗、地勢高聳的可愛社區。在所有熱心志工與前里長,現任市議員傅大偉先生大夥共同精心擘畫與身體力行下,四年有成,把東川里營造成標準模範社區,這個社區與其他社區,不一樣就是不一樣。不但在嘉義市拔得頭籌;尤其厲害的是在全國環境評比也占有一席之地

。其功勞除歸所有參與的志工群及傅大偉先生外,其爸爸、媽媽從旁協助,亦功不可沒。如果用一句恰到好處的話語來闡釋,那是『里民一條心,共創祥和樂』。其優良事蹟在本市各社區皆有口皆碑。至於上級指導單位,上至市長下至派出所亦莫不稱讚、所獲獎牌無數真是里民之光。

  傅大偉先生在未當選里長之前,暨有鍳於社區治安之重要,所以率先成立守望相助隊協助警察維護社區治安,四年多來,這個願望達到了,非但如此,後又相繼成立社區發展協會,在眾志工們的集思廣義,共同努力營造推動下,把社區營造的美倫美奐,花團錦簇,花香處處綠草如茵人見人愛的美麗社區,居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兒真是有福報,除了要珍惜外讓我們同聲感謝所有參與付出的全體人員並向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2
  • 累計人數:186848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