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10/22 嘉義公園健康行 賺健康A好康
2011/10/12 22:21 | 東川報報
*

 

(1001012)嘉義市政府稅務局為鼓勵民眾養成購物消費索取統一發票的好習慣,並響應黃市長建設嘉義市成為健康城市的理念,訂於100年10月22日上午7時,假百年歷史的嘉義公園孔子廟後方廣場舉辦「結合統一發票推行辦理嘉義樂活健康行租稅宣導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健走活動於22日上午7時30分從嘉義公園孔子廟後方廣場出發,繞過射日塔進入古木參天的植物園來一趟森林浴,再由植物園大門回到嘉義公園;不過參加民眾需捐出100年9-10月份統一發票2張,才能換得闖關卡乙張,走完全程蓋滿闖關卡,即可兌換射日塔參觀券及摸彩券各乙張參加摸彩,摸彩品獎項豐富等您來拿喔!此外孔子廟後方廣場另有節目表演,及捐發票換宣導品活動,凡捐100年9-10月份統一發票5張之民眾,即送精美實用的宣導品乙份,宣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民眾購物消費索取統一發票,可避免商家逃漏稅、保障消費者權益及增加政府財政收入,並可拿來對大獎,好處多多。此次活動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以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前來捐愛心發票、做公益,既享健康、又可A好康!活動聯絡人:郭先生,電話:(05)222-4371轉164。(本文引自嘉義市政府稅務局)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4
  • 累計人數:1865890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