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2010台灣燈會主燈及點燈台定位
2009/09/12 20:15 | 其它活動
*

   2010燈會將於99年2月28日至3月7日舉辦,為使燈會活動盡善盡美,交通部觀光局與嘉義市政府緊鑼密鼓進行籌備。今(11)日觀光局人員再與市府交通處等相關單位就燈區規劃、副燈位置問題交換意見。

  交通部觀光局人員今日請多年擔任燈會宗教民俗顧問的吳彰裕老師協助下,於復興街、中正路旁區塊,完成主燈與點燈台定樁作業。吳老師表示,點燈台後方,有背倚枕頭山之勢,座東北面向西南方的主燈,與主燈後方橢圓狀的蘭潭映月水池,恰與點燈台成一直線,座向與配置極佳。

    2010台灣燈會整體燈區,規劃從火車站開始,沿中山路延伸帶狀燈區至主場地復興新村、建國二村舊址及嘉義公園、棒球場一帶。為營造整體燈區氣氛,民眾自火車站往主場地步行時,除可看見街道兩旁細心佈置的繽紛花燈,更可遙望不遠處中央噴水池的燦爛副燈,再搭配踩街、舞蹈等精采表演,勢將帶給全國民眾耳目一新的歡樂感受。

註:1.本文摘自嘉義市政府網站.

     2.主燈位置在東川社區的下方,東川社區內的嘉義公園及棒球

        場都燈區範圍.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20
  • 累計人數:1869670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