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台中市太平區興隆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賴玉敏  
聯絡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興隆路54之3號  
聯絡電話: 0937-742596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社區小故事
徵求社區青年志工
    2016/05/09 15:31 | 社區志工
歡迎青年志工和世界接軌加入社區國際志工行列,本社區訂於7/20~8/4辦理國際志工服務及需青年志工參與
參與條件:1.自備交通工具 2.提供餐飲及保險 3.熟英文及國語(其他語言:西班牙語或廣東語)



社區志工
    2014/09/24 13:35 | 社區志工
此為代表圖像 社區志工介紹:林月星 女士是社區理事,也是社區國樂班的班長,長期致力於社區公益服務。社區入口意象公園在她的整理下呈現不一樣的風情,這種自發性的服務精神,就是社造最需要的熱情!也感謝所有為社區服務的志工們,社區以你們為榮!!

閱讀全文...




特色快照
古農莊 

懷舊思情 緬懷先民
張友吉莊主及牽手到全省蒐集台灣早期農村文物資產並加以妥善保存,累積收藏與陳列之文物計三千餘件,價值不斐。讓後代子孫了解祖先披荊斬棘戰勝惡劣環境一步一腳印的艱苦,努力生活的人生哲學,此祖先智慧的結晶也是成就科技生活的基礎所在。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