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162245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20200414 農村推防疫宅經濟 新化礁坑橄欖醋網購買的到
2020-08-03

疫情也衝擊農村,像是新化的礁坑,以出產橄欖聞名,最近因為疫情影響,讓原本來訪的團客、小旅行活動等等,減少大約五成,收入也大受影響。新化礁坑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清隆就表示,雖然大家不想出門,但也是可以利用網路購買新化在地所生產的橄欖醋、橄欖酵素,促進農村的宅經濟。

引用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_5RBQAP1Y&fbclid=IwAR2zjAbrDyUY3wdlAzkfhnLNZgB8ZMb8qPyNDslOzfDMBHxTrhsupbujuU4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