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大埤鄉南和社區關懷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18094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葉明桂  
聯絡地址: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村民族路七巷21號  
聯絡電話: 05-5916569  
傳真電話: 05-5917649  
社區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社區關懷協會 成立時間: 2007-06-30
負責人: 許志堅 聯絡電話: 05-5916569
聯絡人: 葉明桂 傳真: 05-5917649
組織人數: 34人 E-mail: 5916569@mail.dpjh.ylc.edu.tw
聯絡地址: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村民族路七巷21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雲林縣大埤鄉南和社區關懷協會
社區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nan-ho
所在位置: 雲林縣 大埤鄉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2800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100人
主要族群: 客家、閩南人 
發展重點: 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綜合類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社區簡述: 南和社區人口數有2800多人,是大埤鄉15個村落中,人口最多的一個村落,更是政經、文教中心,各機關、學校、市集、商店等彙集之處,因此社區的重整、營造、人才培訓我們視為重要的課題。近年來,雲林縣各鄉鎮內皆在積極從事營造工作 ,本村身為大埤鄉之中心,又有頂興社區的營造觀念,讓本社區感到社造工作的重要,希望藉此計畫積極推動改造南和。
本社區雖為市區,但因老舊市場無規劃而顯然零亂,多處荒地雜草叢生,缺乏綠化景觀,又無活動中心,老人無休閒場所,恰巧居民提供的數位中心在本社區中心點,欲規劃老人休閒場所,但有待經費營造本中心。
由於傳統文化即將流失,藉此計畫整理空屋彙集古物,讓社區居民觀瞻,更希望藉由各項活動,凝聚社區居民之向心力,來提升社區的成長。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