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簡秀月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2-24220901  
傳真電話: 02-24246892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109年度環境考核評鑑表演
成立於民國99年,由於關懷據點的設立使許多社區老人齊聚一堂,喜於互動交流,在一次機緣下,簡理事長突發奇想集合15位成員,男扮女裝,女扮男裝表演「素蘭要出嫁」,社區長者因而成團,至今擴展至45人,全由65歲以上長者組成,其中有高齡93歲的阿祖,和最低66歲的阿公.阿嬤,99年的千歲劇團、100年的千歲打擊樂團,101年更以健康為主軸,轉型成立銀髮族健康活力操隊等多元化的綜藝表演,故稱為『新建千歲綜藝團』。 成員中多為患有重聽、肢障、視障、幻想症失智症等精神障礙、五十肩酸痛、風濕關節炎等老人病、退化症的銀髮族,藉此團體可讓他們走出家裏,離開電視的世界,長者們多為七、八十歲,第一次學習用歌曲帶動身體的健康活力操等活動,他們認真的學習態度,呈現出快樂學習、不分年齡的樂齡精神,以達到運動、休閒、聯誼的效益。亦將老人的精神發揚光大,因此在基隆市101年度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競賽中三次榮獲第一名,並於104年參與勞動部銀髮活力俱樂部獲的「標竿社區」的殊榮,更在各單位多項活動中應邀演出,現已成為新建社區人文特色代表。
發表日期:2020-07-28 04:51:16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