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理事長 林文德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未公開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台中市西屯區社區弱勢關懷工作坊-如何關懷社區老人-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張美淑主任
台中市西屯區社區弱勢關懷工作坊 報名簡章 1. 研習目的:透過社區志工在地化的關懷訪視,可確實掌握社區弱勢者生活狀況及身心機能情形,以增進其生活及照顧品質,落實福利社區化之理念。 2. 辦理方式:藉由多元學習管道(實務工作者/專家學者講談、社福電影講座及社福讀書會)方式,輔導社區發展協會志工累積社福基本知能,並透過定期互動(工作坊)、檢討及分享,凝聚社區公民意識,以齊心投入社區弱勢照顧關懷的行列。 3. 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社會處 主辦單位: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承辦單位:臺中市西屯區福瑞社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福瑞里辦公處、福瑞麻雀志工隊 4. 參加對象:本市西屯區各社區發展發展協會志工及工作人員,預計60人。 5. 研習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瑞聯E區會議室(台中市福瑞街118號) 6月19日 14:00~17:00 工作坊課程內容: 1.訪視紀錄撰寫技巧 2.如何關懷社區老人 講師 1.社工科 2.老五老基金會 張美淑主任
發表日期:2009-06-20 08:48:39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1) | 人氣 (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