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陳月琴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987017176  
傳真電話: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活力新農村
這次農村再生的建設計畫,由社區組織工班,負起部份的建設工程,在建設階段,需要相當的人力資源,便可以找回外流的人口,創造就業機會,讓社區再次脈動新生,而未來以大和的水資源為再生計畫的重點--是以日本古川町社區營造案例作為藍本,其精神是引水源進入社區,滋潤水源流經的土地,可以賦予社區生產、教育、休憩、美化環境等多重效益,不僅增加土地產值,提高社區生產力,也同時改善環境與生活品質,在再生計畫圓滿結束之後,這條水路能依然帶給社區無限的生機,發展無毒農業,創造健康生態的綠色消費,符合節能、減碳、有機的原則,這才是社區想要的永續經營。
發表日期:2010-04-16 12:29:40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1) | 人氣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