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黃若曦  
聯絡地址: 新竹市民族路25號6樓  
聯絡電話: 035237969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7591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成立時間: 2005-03-22
負責人: 涂醒哲 聯絡電話: 035237969
聯絡人: 黃若曦 傳真:
組織人數: 10人 E-mail: siaoc@taiwanaids.org.tw
聯絡地址: 新竹市民族路25號6樓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台灣北區同志服務中心-GisneyLand風城部屋
社區網址: http://www.gisneyland.org/
所在位置: 新竹市 新竹市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主要族群: 多元性別族群 
發展重點: 人文教育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1. 創造專屬台灣北部地區LGBT社群的休憩與交流場所。
2. 建立專屬台灣北部地區LGBT社群的文化與健康中心。
3. 以台灣北部地區為輻輳點,推廣自我健康管理運動,袪除愛滋歧視與汙名化,重建愛滋預防的正確知能。
4. 集結地區景點、商家、地區同儕團體,成為台灣北部地區在地同志社群網絡的中心。
5. 提供LGBT族群完善愛滋篩檢前後諮詢暨轉介服務。
6. 爭取並維護同志權益,提供LGBT族群資源與資訊交流的空間。
歡迎北區的朋友,有任何需要,隨時撥打03-5237969詢問喔。  
社區簡述: [GisneyLand 風城部屋] 為營造專屬於台灣北部地區同志族群在地社群文化及推廣友善平權概念、健康同志的氛圍,提供同志朋友們友善的健康服務環境及愛滋防治宣導訊息,結合創意文化與LGBT能量創造同志交流平台,並致力於多元性別族群網絡的連結、再造與維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