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  
聯絡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介禮街46號  
聯絡電話: 上班時間請聯絡03-8577539  
傳真電話: 03-8577539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0702見習日誌-手作憤怒鳥與碧雲故事集
0702見習日誌-手作憤怒鳥與碧雲故事集 今天早上因為有長者手部的運動不方便,所以我就下去參與全程「憤怒鳥」的手作課程,在這過程中,雖然奶奶不方便自己動手自己做,但是我在這過程中都問奶奶他的作品想要怎麼樣設計,從翅膀、尾巴、嘴巴等等的造型甚至是位置,雖然奶奶的手不方便,但是我覺得她在這憤怒鳥的創作過程中也非常開心,在創作的過程中與同學們交換布材,交換彼此的想法,並將最後的成果互相欣賞,當奶奶她收到自己的作品時,她也覺得很可愛,也覺得很開心。 下午的活動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是清水的社區來到碧雲莊觀摩的活動,聽到理事長在介紹社區的故事書的同時,我也在閱覽那三本書,在那三本書中,除了老幼共讀之外,我最喜歡的一部分是將家中的長者帶出門外參與活動,並使長者與社區產生交流,並讓他們喜歡出門,或許也能找到更多的興趣。 2020/7/2 文:慈濟公衛系2升3年級實習生-鄭任佑 攝影/剪輯:鄭任佑
發表日期:2020-07-05 04:28:42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