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財團法人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  
聯絡地址: 73541 臺南市下營區中山路1段59號  
聯絡電話: 06-6892100  
傳真電話: 06-6892080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7
  • 累計人數:19410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3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1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財團法人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 成立時間: 2011-03-21
負責人: 曾旭正 董事長 聯絡電話: 06-6892100
聯絡人: 財團法人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 傳真: 06-6892080
組織人數: 32人 E-mail: hcycaf@gmail.com
聯絡地址: 73541 臺南市下營區中山路1段59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財團法人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
社區網址: FB: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
所在位置: 臺南市 下營區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25000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50人
主要族群: 下營國小志工團、董事會 
發展重點: 人文教育、綜合類、其他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辦理每一場活動應設法讓更多人可以共同參與,計畫的內容應該要有引導民眾參與的規劃。社區報今年委託區公所幫忙發放,結合同一地區的資源互享共享以及利用,但整體行動能力可以再加強,不管是宣傳或者是課程規劃方面都有進步空間。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未來希望可以從更小的青年學子開始養成,明年我們希望可以將近幾年文史工作室所收集的一些資料慢慢產出,整理成動畫、劇本、教案…等等,將這些在地的相關文創產物帶進入學校,從小開始紮根,以及推廣到社區提升鄉民對在地歷史人文的認識,強化社區認同感。  
社區簡述: 本會的前身海墘營文史工作室,從民國86成立以來,舉辦過各式展覽、活動,藉由活動讓下營學子能夠更熟悉自己的故鄉。後來有賴地方、各界人士的熱烈支持,得以轉型成立「財團法人海墘營文化藝術基金會」,期望能夠與社區激盪出更多火花。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