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萬國大廈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4
  • 累計人數:419635
  • 發表文章:2035
  • 相片數量:173
  • 回應數量:152
  • 網友按讚數:9
聯 絡 人 : 彭綏櫻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102號7樓之7  
聯絡電話: 02-24256316  
傳真電話: 02-24230782  
特色快照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正式結束了.很懷念可愛的社造夥伴唷... 

99年度社區營造活動已隨著社造成果展的閉幕正式結束了.非常懷念這些可愛的社造夥伴们.大家一起坐在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學習社區營造的情景.仿佛又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相信很多人都同樣地感覺到學生時期生活是最開心的.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年初級部學習已經告一段落.希望能夠在明年的..中級部..再與大家共同學習唷...

社區小故事
減肥不是女性的專利...
    2011/05/18 23:46 | 活著就要動

減肥不是女性的專利,啤酒肚便是年輕男士最頭痛的事。盡管男性不崇尚骨感美,但日漸發福也並不是一件好事,去掉它你會更好看,精力會更充沛,也會更長壽。

  如何去掉啤酒肚,還是從開始,看看白領男性為何易發胖吧。


1、久坐辦公,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

2
、心情抑鬱或承受壓力,從食物或酒精中尋求安慰。

3
、生活愜意,心寬體胖。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這種說法不無道理,這也就是為什麼大多數的男性結了婚以後身體就像氣球被吹起來一樣迅速發胖的原因之一。

  4、生理原因。一般男人的體內有大約300億個脂肪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細胞就會重一些。因此,幾乎每一個男人在30歲以後總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並且基因、荷爾蒙和減慢了的新陳代謝都開始對腹部產生影響。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走路是最好的運動 ....
    2011/05/18 13:46 | 活著就要動


走路是最好的運動 

出門乘汽車、上樓坐電梯。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不僅僅是運動,甚至連步行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然而,正確的步行卻是一種最為理想的運動,可以有效的增強體質和免疫力。研究顯示,每天步行超過30分鐘的人,不管體內脂肪含量有多高,他們的長壽幾率都比其他人高4倍。
一、走路開啟六扇健康大門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大家一起去外面淋雨打水仗吧...
    2011/05/17 12:13 | 活著就要動
既然這幾天大雨一直下不停
小君建議....
最好的方法應該是趁機會去玩水
大家一起去外面淋雨打水仗吧
我們讀內湖高中的時候玩得非常開心喔
可惜
今年因為缺水學弟妹可能沒法再玩丟水球遊戲了
要不要趁著下雨天一起來玩打水仗遊戲呢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2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