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賽隆納社區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靖雅  
聯絡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482號B1  
聯絡電話: 2460-1668  
傳真電話: 未公開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8
  • 累計人數:183528
  • 發表文章:76
  • 相片數量:4692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4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巴賽隆納社區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 2010/05/22 18:39
地下停車場照明節電
管委會為節省地下室停車場電費,於社區98年第10屆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提案社區自費更新為T5或LED節能燈泡〈地下室共4層約須100萬經費〉其住戶決議為否決。故今年4月召開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提案社區以不支付經費方式,更新為T5或LED節能燈泡,經住戶表決為同意。所以於第11屆管委會,會將此案,公開招標。
本人於5月底將卸任主委一職,有關台電社區節電服務隊一事會移下屆主委。住戶您對社區寶貴建議,因本人非本屆對外負責人等因素,懇請您可依社區住戶三聯單等建議方式。謝謝您

▼ 引述《Holmes》的文章 : 2010/05/22 17:16
本報訊

有沒有想過將社區大樓大型地下停車場等公設照明設備,更換為省電燈泡,一年可以節省多少電費?臺北市文山區一個住宅社區,經過台電社區節電服務隊診斷與建議改善用電後,一年預估省下約27萬元的公設電費支出。

事實上,大多數人都忽略了照明設備佔很大的用電量。台電公司去年9月底成立「社區節電服務隊」,針對全國50戶以上的集合型住宅社區,提供免費的節電診斷與輔導諮詢服務,在實地服務過近200個社區後發現,從最簡單的更換省電照明設備著手,就可以幫社區省下很大筆電費支出。

臺北市文山區的神奇山莊有近百戶人家,整體社區對節電有相當的概念,去年底報名參加台電社區節電服務,服務隊安排由專業顧問舉辦節電說明會,及現場進行節電診斷與用電改善諮詢。

節電顧問建議社區照明燈具更新,如:原本停車場的40W日光燈改為28W T5日光燈、50W小鹵素燈更換為3W LED燈、50W大鹵素燈改為23W螺旋燈、緊急出口原為10W日光燈改為2.7W LED燈、電梯50W鹵素燈改為3W LED燈,合計一年可節約78439度,換算下來約省下27萬元電費支出,節電效果相當可觀。

對台電社區節電服務隊有興趣的社區管委會及民眾,可以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688-818或02-26982989分機2487、傳真:02-26989532了解進一步詳情。有興趣的社區,趕緊作伙來報名!參加節電服務的社區民眾,還可以獲得精美的環保節能廣宣品。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3/11391-2602644.htm
2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