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苗栗縣馬那邦觀光休閒農業園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18099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1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王豊巽  
聯絡地址: 364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10鄰下湖20號  
聯絡電話: 0936341558  
傳真電話: 037-990770  
特色快照
楓紅 

(一) 馬那邦山位於馬那邦山山脈,由汶水溪南岸之遙婆山起向南經南勢山、細道邦山、馬那邦山、大克山,在苗栗縣大湖鄉與泰安鄉交界處,馬那邦山標高1406公尺是大湖鄉第一高峰,為國人所喜愛登山郊遊山岳之一,風景優美、山勢雄偉,滿山的楓樹是國內著名的賞楓景點之一。
(二) 馬那邦山為國家森林步道;山頂海拔1406公尺設有國家一等三角點,近年來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修建優質登山步道、沿途解說導覽牌………多項方便遊客設施,已全面完工、歡迎大家來旅遊踏青。
(三) 馬那邦山從南湖國小前苗55線起點經淋漓坪轉苗55-1道路直上下湖、上湖、隆基湖、細道邦到珠湖、天狗、梅園、象鼻、士林,沿途有大湖百年來客家人與原住民朋友共同奮鬥及抵抗日本軍隊悲壯歷史;抗日紀念碑、石門、樟腦廠…等等值得現代人尋根思念!

社區小故事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