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民雄文教基金會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2
  • 累計人數:210663
  • 發表文章:170
  • 相片數量:27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賴榮正  
聯絡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西安村西安路130-1號  
聯絡電話: 05-2060463  
傳真電話: 05-2269370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jane 2011/07/13 16:09
「100年非營利組織人才培力訓練」課程開始報名囉~
行政院青輔會100年非營利組織人才培力訓練課程活動開跑囉!
課程內容包含領導管理、公關與談判、方案企劃與管理、網路社群經營、行銷管理、公益勸募與資源整合等等~
歡迎各NPO單位或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報名!(課程免費)
洽詢專線07-3321068蔡小姐(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報名網址:http://www.sysme.org.tw/2011_NPO/2011_NPO/project_news.html

皂寶貝藝術學園 2011/03/23 20:30
環保手工皂課程推廣
您好:
我是<皂寶貝藝術學園>的手工皂講師,
為了營造環保無毒的環境而努力,想在貴 社區推廣環保手工皂製作課程,
如可安排手工皂推廣課程,希望可以與我連絡

信箱:as6200739@yahoo.com.tw
電話:0912-352657 林老師

皂寶貝藝術學園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s6200739/

嘉大民雄箏樂社長 2010/11/08 23:09
歡迎連絡我們協助貴社區活動
您好:
我是國立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箏樂社社長,若11月19日後貴社區有活動需要人手協助,或是需要藝文表演活動,我們可以提供古箏表演,歡迎您連絡我們!
相關文件下載網址:
國立嘉義大學桃花源箏樂社 活動接洽辦法、協助社區活動單
http://cid-946fe0af39360670.office.live.com/browse.aspx/.Publi

嘉大民雄箏樂社長 2010/11/08 23:08
歡迎連絡我們協助貴社區活動
您好:
我是國立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箏樂社社長,若11月19日後貴社區有活動需要人手協助,或是需要藝文表演活動,我們可以提供古箏表演,歡迎您連絡我們!
相關文件下載網址:
國立嘉義大學桃花源箏樂社 活動接洽辦法、協助社區活動單
http://cid-946fe0af39360670.office.live.com/browse.aspx/.Public

嘉大民雄箏樂社長 2009/10/26 14:59
歡迎連絡
您好~
我是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
桃花源箏樂社的社長.
由於社團極力於走入社區,
為社區服務~
也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古箏的優雅,
因此,如果貴社區有辦活動,
且需要有表演時,
希望能與我連絡(信箱:s0963247@mail.ncyu.edu.tw 電話:0912747176),
讓敝社有服務社區的機會^^
謝謝~
社團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ncyujengle

加菲 2009/08/03 11:12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加菲 2009/07/29 00:57
Amos彩繪玩偶將要啟動連鎖性的志工活動

非常感謝志工朋友的迴響. 台南市聲暉協會的會員陳先生協助我們建立了網拍.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9523313?u=jolex158 梵谷紀念盤.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779837?u=jolex158 彩繪玩偶組

Amos初步決定在這個暑假中由網路所銷售的創作品. 每賣掉一份就捐出一組彩繪玩偶組.捐給一個適當的志工團體辦理彩繪或義賣活動. 因為志工必須活動才能服務人群.

活動尚在聯繫. 預定星期四再給各位更新的報告. 希望屆時大家共襄盛舉. 讓服務的活動能夠動起來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加菲 2009/07/21 19:06
適合創作與親子活動的Amos彩繪玩偶.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為社區人群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
雅墨工坊 Amos Artist studio 是以生產外銷微砌馬賽克與彩繪玩偶的公司.同時也長期為台南縣市志工. 前協助永靜教養院義賣活動. 瞭解舉辦活動之辛苦. 因此本坊將生產外銷之 [卡通動物樂園彩繪玩偶]提供台灣社區通各志工社團.
若相關活動有需要本項活動材料. 本坊皆以特惠優先供應.
此玩偶使用比石膏 陶土堅固的冷磁材料製作的白色可愛動物造型玩偶.正因為沒有色彩表情. 所以能讓創作者隨著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創作.只要簡單的畫筆竹籤. 就可以為他們千變萬化的變裝.
本坊將持續以適合社區長短期活動需要之新產品供應志工團隊.
有關產品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欣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如果能符合貴團隊的活動需要. 請MAIL 聯繫. Jolex2@deed.net.tw
或電 0916027952.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30 15:21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5/09 23:15
第二外語
請問有開第二外語{日文,德文,法文,西文}的課嗎?
如果有的話是哪時開課?
如果沒有請問民雄鄉或者是嘉義縣市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學這些語言的?還有要怎要得到資訊{因為網路上並沒有很清楚得敘述}?

1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