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送愛到龍源國小
AN6K0078 (複製)AN6K0058 (複製)AN6K0045 (複製)

送愛到龍源國小

  1021226日上午9時在光暉獅子會余玉蟬會長號召國際獅子會300G2區關懷弱勢委員會主席李駿宏.群英獅子會傅紀仲.仁愛獅子會簡菁谷.新興獅子會李俊輝.大有獅子會黃朝榮.自在獅子會江采霖.世同獅子會游象成.等八個會長群,加上桃園縣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理事長陳美文及榮譽理事長吳正宗,桃園縣佛慈功德會江德環會長,陽信銀行平鎮分行經理黃成錦,等善心人士,一起到龍潭鄉偏遠的龍源國小捐助十萬元提供弱勢家庭小朋友參加課後照顧班讓家長無後顧之憂專心拼經濟。

   吳有煥校長指出學校位處偏鄉茶園內鮮少人注意關懷如今有獅子會及熱心公益團體人士來校給孩子鼓勵,家長會長管秀芳與自治小市長蕭安慈特致感謝詞,同學將以努力上進與更好的學習成就來回報。撰稿人:彭治平

2014-02-26 09:52:02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