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田中鎮舊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107775
  • 發表文章:18
  • 相片數量:65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陳韶聿  
聯絡地址: 520彰化縣田中鎮沙崙里酪農路191號  
聯絡電話: 04-8756056  
傳真電話: 04-8756515  
地圖導覽

必知產業

必遊景點

必了人物

必吃美食
地理位置介紹 1.社區地理位置:
舊街社區位於田中鎮邊陲,範圍為整個沙崙里,其位置於彰化縣東南角的田中鎮西南邊,鄰接溪洲鄉,主要道路為中州路直接通往田中火車站,並與鎮內的三民里、梅洲里、新民里、三安里、大崙里相鄰,全社區的面積約為2.7平方公里左右。
a.鐵路運輸:
西部縱貫鐵路在田中鎮設有一站,舊街社區離火車站約五分鐘車程。各等級的火車都會在田中鎮停靠。火車對許多本地區的產物輸送他處,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b.重要的公路運輸:
南北走向的縣道141號,南則至本縣的二水鄉、雲林縣的林內鄉,北則可至社頭鄉、員 林鎮。南北走向的縣道137號,位於八卦台地的山腳下,為本鎮之山腳路,山腳路往南則至彰化縣的二水鄉,往北則可到達彰化縣的社頭鄉、員林鎮。東西走向的縣道150號,東向綿延到南投縣的名間鄉,往西則延伸至彰縣的北斗鎮。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