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大社區保社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8
  • 累計人數:154430
  • 發表文章:215
  • 相片數量:2442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林小姐  
聯絡地址: 幸福學堂:高雄市大社區保社里中正路367-1號聯絡處民族,路23-..  
聯絡電話: 0925922969 073557412  
傳真電話: (07)352-5911  
社區成果
社區工作成果
年度: 民國103年 計畫主持人: 林素月 
計畫名稱: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推動社區發展工作【意識提昇文化傳承計畫】活動類 
補助金額: 20000元
計畫概要: 一、活動名稱:太鼓研習班
二、目 的:意識工商時代人情交流淡薄,年青人才忙碌,社區多剩老人及小孩,自中國傳至日本已有兩千年以上的歷史太鼓其聲音隆隆磅礡,震撼人心。是祈福、天與鼓舞士氣時,不可或缺的樂器,太鼓所傳達滿心的祝福,更是對天地萬物的敬心!在目前緊張忙碌不安的大環境中,太鼓的音頻因接近胎兒在母體中的聲音,又因屬於全身全心及團隊的活動,所以可以穩定情緒,抒發壓力,強健體魄,全腦潛能開發,自我要求…更可促進團隊合作默契配合。所以,在國際間,除了日本外,在美國、德國等地也已有太鼓活動!也逐步帶動鼓的風潮!培訓太鼓隊員做為種子部隊推展社區文化傳承,團結社區人員,亦可帶動活動活潑熱鬧。以達到社區組織活化及居民參與,提昇社區運作能力及自主意識,增進居民福利,達成福利社區化,特訂定本要點。 
計畫成果: 每週二、五的晚上,學員都會參與2個小時的練習活動 ,目的是希望透過練習,在區內或里內活動皆有鼓勵人心意象太鼓的演出,讓參與者有表演空間自信心!更有強身健體的效果!
未來性持續辦理召集青少年參加投入志工新血,增加其注意集中力。 
關聯性社區組織: 高雄市大社區保社社區發展協會 
協力團隊或大專院校:  
備註: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