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華國樂文創會1大華國樂文創團/國芳薪音工作室 2芳樂軒八音3大華樂謠班4國芳街藝小組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
  • 累計人數:245115
  • 發表文章:81
  • 相片數量:2353
  • 回應數量:303
  • 網友按讚數:3
社區快蒐

聯 絡 人 : 會長陳國芳 財務長羅玉琴 歡迎點閱  
聯絡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2段1022巷14號近郵局(八德更寮腳近國防大學..  
聯絡電話: 0935025143 033654568  
傳真電話: 03-3687986右邊相片不定期更新中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大華國樂團簡介 演出單位:大華國樂團
負 責 人:陳國芳 97.10.26當選第七屆桃園縣客家會 理事長(現任)(0935-025143)
成立時間:89年12月1日 立案字號:府文演字第0930534366號
性 質: 國樂團 (國樂、客家樂曲、北管八音、歌謠、表演藝術)
【1.國樂大華班、2. 大華歌藝班、3.芳樂軒八音班】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客語中高級認證合格證號為:97h101932號
本團負責人陳國芳亦為文化局甄選通過之街頭藝人藝人證號為:
TYCCC95002號(編號95002藝人證) (編號970039藝人證)。
1、成立宗旨:本著發揚國粹、推廣國樂、客家歌謠、北管八音、藝術表演,結合地方、社區有興趣之人士作、豐富社區藝術、發揚優質文化,致力增進地方、社區優良樂風、提昇生活品質,以達藝術、優良樂風、文化深耕為旨。前指導老師:鄭榮興2000年到2008年止。
2、樂團組織:國樂大華班25 人 、大華歌藝班35人、芳樂軒八音班14人
3、團 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1022巷14號 。 yihb @ms7.hinet.net 0935025143
本團有別其他團隊,我們具有機動性強、組織多元化、表演多樣化、(包括國樂、北管八音、藝術表演、客家音樂、歌藝、舞蹈等)。更重要的我們更是配合度最佳的團隊。
本團經過8年來的學習不斷在研習中成長,往後的發展持續原本國樂的進修研習外,加強、北管八音藝術表演、客家樂曲、歌謠研究班等多樣化成長團隊。


1、91.6月 參加文建會舉辦藝術下鄉巡迴表演(中壢文化中心)。
2、92年4月 北埔冷泉鄉音文化廣場 國樂、北管八音、客家歌謠春季文化展演活動演出 公視採訪。
3、92年12月大華國樂團三週年慶 。
4、92.6月 主辦暑期國樂研習活動(指導單位 行政院文化建設會委員會)。
5、92.9 月 主辦92客家弦鼓音樂研習活動(指導單位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92.12月 參加客家電視台(客家鄉親逗熱鬧錄影表演) 地點:平鎮社教文化中心【客委會邀請】。
6、93.3月 主辦傳統客家歌謠國小校園推展觀摩活動 (指導單位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7、93.4月 主辦觀音、北埔文化廣場(春季鄉音文化展演活動,指導單位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8、93.5月 參與桐花祭展演活動(桃園大溪地區)。
9、93.8月 桃園縣文化局【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扶植團隊】中壢藝術館演出。
10、94.7客家樂曲研習展演活動94年7月到10月份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11、95.3客家樂曲、童謠小調校園巡迴展演活動(95年3月到6月份行政院客家委員會)。
12、96.7傳統客家樂曲、八音融入社區推行活動(96年7月到10月份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藝術成長團隊)
13、97.4月客家北管八音、傳統樂曲廟宇巡迴推展活動(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藝術成長團隊)。
14、97.8月客家北管八音、傳統樂曲(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客家文化節)。
15、97.11月客家電視台(98新年客家八音於大江屋錄影)。
16、97.12月應邀台灣客家博覽會 芳樂軒大華班八音演奏。
17、98.4月客家北管八音、絲竹樂曲校園推展活動(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藝術成長團隊)。
18、98.9月創新流山八原音diy、展演活動(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客家文化節)。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桃園市大華國樂文創會1大華國樂文創團/國芳薪音工作室 2芳樂軒八音3大華樂謠班4國芳街藝小組 2011/04/16 15:48
免費贈送((拋棄式麥克風套8個))大華國樂團關心您
免費贈送((拋棄式麥克風套8個))大華國樂團關心您

附回郵25元及信封寄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2段1022巷14號大華國樂團 陳先生

桃園市大華國樂文創會1大華國樂文創團/國芳薪音工作室 2芳樂軒八音3大華樂謠班4國芳街藝小組 2010/11/26 09:47
贈送客家曲線杯
點閱-大華國樂團部落格
12月份各項內容 有機會得到(客家曲線杯)
洽:陳先生 0935025143

加菲 2009/08/03 11:08
社區通的朋友早安:
雅墨工坊 AMOS MOSAIC 將於下週 2009.08.09 (日)下午 03:00 ~09:00.
在台南市文化中心假日廣場創意市集邀請您共同參與體會彩繪玩偶與馬賽克DIY.
並準備30份彩繪玩偶贈送負責社團活動的朋友.
請先於 jolex2@seed.net.tw 報名. 只要寫下 貴社區協會全名. 聯絡電話.
現場惠賜活動負責人或聯絡人名片.
每一協會我們將致贈彩繪玩偶一隻. 希望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1 00:39
敬邀您參與環境守護行動
您是否也曾如此感嘆...這就是我們吸的空氣嗎?
您的居家環境是否也有惡質的工廠利用夜晚偷偷排放廢氣呢?
還是會三不五時聞到惡臭卻抓不到兇手呢?
別再沉默了
2月14日上午九點 在桃園縣婦女館(桃園市延平路147號)
2月15日上午九點 在龍潭鄉三和村社區發展活動中心
分別舉辦有關環境監測義工招募說明會
現場除了環保局人員之外另外還邀請在環境守護有多年的相關專家提供您詢問
只要您對環境問題有任何疑問皆可在當天大膽提問
別再猶豫了趕快報名吧!(不過您要看一下時間,如果現在是半夜不要打電話喔!)
報名請洽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蔣秘書 TEL:411-7606或
專 案 游廷煒 GSM:0927-467387 MAIL:teanway@hotmail.com
兩個場次一個交通方便一個山明水秀,順便附上三明水秀的三元宮的交通方式給大家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大昌路—>中豐路(往關西方向)—>於凌雲國中旁右轉桃20(往新埔方向約3KM)—
三和派出所旁右轉約100M(三元宮旁)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6 16:04
社造等交流**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社區剪影